close

接到晴到幼稚園的路上,廣播放了"Waiting for you" 我跟著哼唱,
晴"你很喜歡這首歌嗎?"
欣"對阿!"
晴"我喜歡<手牽手>喔!" 然後就顧自大聲唱起來,我都聽不到廣播了,顧自唱完一整首
晴"媽媽,你喜歡嗎?"
欣(白眼)"喜歡~"  XD  晴真的很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每周三國小午餐會有水果,之前晴曾經拿了三顆蘋果回家,說同學不想吃送給他,後來拿過六顆芭樂回家,同學不想吃又都給晴,今天是發香蕉,晴說原本她有19根香蕉,後來分給其他同學,剩9根,車上再吃一根,媗上車後也說要吃香蕉,晴拿一根給媗,弟弟上車後,

晴"媽媽,可以餵弟弟吃香蕉嗎?" 

欣"可以啊~"
晴"媗,請給我一塊香蕉~"  我開車沒看到後面三寶狀況,媗似乎撥了一塊香蕉給晴,過一會兒,
晴"媗,再給我一塊香蕉~" 
媗"
不要,這是我要吃的啦,你撥你自己的阿~"  哈哈!!!

睡前我們陪兩姊妹時,

倫"媗,有三姊弟是不是很棒啊!!"' 

媗"對阿!!" 

倫"媗,你覺得三個夠嗎?"

媗"要五個!!"  XD 我什麼都沒聽到~

倫"晴,你覺得三個兄弟姊妹是不是很棒?" 

晴"對阿,媗老是說不理我,那我就可以和弟弟玩!"

倫"可是媗說要五個耶!" 

晴"不要啦,這樣我會超累的耶!!"  哈哈......相當務實的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