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餐"鮭魚蛋炒飯",晴媗揚都吃一碗,很棒。飯後,我去廚房準備泡蜜茶,揚的雷達超強,馬上衝去廚房說"喝蜜茶、喝蜜茶" 哈哈!!

揚13:30喝奶去午睡,16:30抱出來。

晚餐"烤雞翅,上次醃的雞翅還有六支、好市多嫩煎里肌牛排、燙綠花椰菜、燙玉米筍、洋菇炒四季豆、加熱竹筍排骨湯",我的外婆今天生日,每年爸媽阿姨舅舅們都會回外婆家幫外婆慶生,可惜今年因為疫情關係,不能群聚,相約19:30線上視訊,幫外婆慶生。

和晴媗說晚上要和大家視訊,幫阿祖慶生,怕媗又跑去房間躲起來,和她說好鏡頭不會對著她,她可以繼續在自己的位子上吃飯。

結果視訊接通時,媗一樣躲在鏡頭外,但至少沒有躲去房間,晴媗時間內吃完晚餐;坐在餐椅上的揚發現視訊多好多人,也是呱呱叫要我抱,只好抱著餵揚吃晚餐,20:00多倫回到家加入, 20:30掛掉視訊,小阿姨為了吸引揚,拿出好幾台小汽車逗揚,愛車的揚從頭到尾一直關心小姨婆的玩具車,後來加入的三阿姨邊吃麵,揚就一直關心"三姨婆的麵麵",哈哈~~

晴媗洗澡,快21:00收拾客廳房間,收到我都要睡著了,收完讓他們吃十分鐘水果零食蜜茶,22:40刷牙才去睡覺,我看了電影"玩命關頭‧特別行動" 還蠻好看的,我沒睡著,竟然看完01:15,趕緊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