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婆婆來新竹找我們玩,從過年後就沒看到奶奶的晴媗很期待這個周末,婆婆昨天一樣是傍晚抵達我們家,可惜就在婆婆打電話給我時,我正出門要去接三寶,只能請婆婆等我們了,回家後去大廳看,沒看到婆婆,回到家門口,也沒看到婆婆,原來婆婆去大潤發逛逛。

主臥讓婆婆睡,我們和揚一起睡,但因為揚半夜咳又很會滾,一滾就發出聲音,我和倫都睡不大好,08:00醒來,抱揚到客廳,晴媗和婆婆也起床了,吃水潤餅、葡萄、蘋果當早餐,我吃生菜早餐。

09:30決定帶揚去小太陽看診,咳嗽也兩三天了,想不到這麼多人,抵達診所時17號,掛到34號,只能現場等了,後來揚坐不住,一定要站著抱,搖一搖竟然睡著了,睡十分鐘多就換揚看診,還好只是小感冒,吃藥就好,快11:00回到家,晴媗和奶奶玩著,熱扁了,趕緊開客廳冷氣。

午餐煮"麵疙瘩",我放了一大堆蛤蠣,吃個過癮,揚也吃一點麵疙瘩,13:00喝奶,13:30送去午睡,決定下午去南寮運動公園,晚餐直接訂位"海岸風情",

15:00多午睡起來,收拾準備物品,16:00前往南寮運動公園,停車場竟然沒幾台車,太奇怪了!

噴防曬、防蚊液....

01.JPG

溜滑梯,媗要倫一起溜滑梯,還猜拳,贏的當裁判在下面等,輸的人都要上去溜,

02.JPG

真是操練把拔的活動,

03.JPG

倫看揚只能坐在推車裡,抱起來一起去溜滑梯

04.JPG

為了讓小孩放電,一直鼓勵晴媗多去滑幾次,哈哈~

05.JPG

倫帶揚溜了幾次,揚終於開心地笑了~

06.JPG

雖然已經有噴防蚊液,但揚還是被咬好幾包,又超熱,決定我先推揚去餐廳躲太陽躲蚊子,散步抵達還不到18:00,18:30海岸風情訂位可以先入座,先點杯飲料喝喝。

陸續有許多客人進來,倫他們之後抵達餐廳時已經客滿了,趕緊點餐,婆婆點烤魚下巴套餐,我們點豬排套餐+清蒸石斑魚套餐+鳳梨蝦球套餐+金沙豆腐+酥炸銀魚,晴肚子有餓,上桌的菜馬上吃吃,銀魚默默地吃了好幾隻,我只吃到一隻,還吃了大部分的石斑魚,哈。媗有餓,但飯吃得不專心,最後撒嬌餵飯,連甜點仙草都吃光。 
 

晚上有客人要來家裡,回到家我趕緊幫揚洗澡,晴媗收拾客廳玩具,客人21:00到家,因為工作需要要錄音,只好帶三寶到晴媗房間餵奶,晴媗帶著玩具娃娃們進房,用棉被枕頭蓋了沙發,一個表演,另一個坐在沙發內看表演鼓掌,還會輪流但觀眾和表演者,真是好笑又可愛,揚喝完奶在地上爬,婆婆進來說還是帶小孩去主臥洗澡,不然怕太晚,我出去拿浴巾,趕緊把晴媗洗洗刷牙,ㄎㄜ22:30才完工離開,晴媗也22:30才躺平。XD

從上週媗有媽媽缺乏症,想要我陪,都會說"媽媽陪我,我心情不好",所以每晚睡前都會陪進房陪媗和晴躺一下,和媗約定陪五分鐘我就要去洗澡工作睡覺囉!還好媗都要放我出去乖乖睡覺。

 媗"今天睡覺不用媽媽陪,我今天心情很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