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倫去書局幫晴買書,買了三千多元,倫答應晴說停課在家時有認真寫作業、幫忙做家事的話,可以幫她買書,晴都有做到,功課按時寫完、摺衣服、拖地,晚上收拾滿地玩具的客廳。

晴媗兩姊妹今天竟然06:00就起床,活蹦亂跳 >< 雖然隔著兩個房門,都可以聽到她們嬉鬧笑聲,一早活力滿滿。

午餐訂外送東北麵食館"麻醬麵、肉絲蛋炒飯、餛飩湯麵、涼拌干絲、小份滷味" ,麻醬麵好香濃好好吃喔,13:30揚喝奶後去午睡,14:00我去主臥休息,媗跟著進主臥躺在我旁邊,一下就睡著啦。

這兩天有點沒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關在家太久,沒什麼勁,看看時間,已經16:00,我真的得出門,去大潤發一趟買菜,最近菜價超貴,但還是得買蔬菜,17:30多回到家,收拾,準備晚餐。

突然想到明天端午節,倫放假,不用帶便當,晚餐"柴窯火腿蛋炒飯、花枝蝦排、燻鮭魚沙拉、加熱一點大黃瓜排骨湯+清燉牛肉湯",媗把星期五晚餐沒吃完的飯和蔬菜加熱吃完,揚炒飯只吃幾口又不吃了,倒是花枝蝦排吃一個。

最近姊妹倆聽歌"火車嘟嘟嘟",揚聽了幾次也會跟著唱"火車嘟嘟嘟",和媗一起當火車,只是開到一半揚會倒地坐下,任性的火車!!哈!!

0613.JPG

三寶睡覺,感覺我又有點活力了,22:00多和倫一起看電影"蝴蝶效應",倫說我們以前有看過,但劇情我已經完全忘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