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媗這幾天情緒不穩,吃晚餐時,菜盤吃完,突然大哭一直說"腳腳好痛好痛" 

欣"你蚊子貼貼太久了,先拿掉擦藥"

媗"不要擦藥,不要擦藥"

欣"擦藥會比較快好,而且不能再貼蚊子貼了"

媗還是一直歡,欣"已經擦藥了,等下會比較好一點,你先趕快把飯和湯吃完,等下幫你洗澡再擦一次藥,好嗎?"

媗完全沒在聽我講話,還是大哭"好痛好痛"

我生理期又頭痛,實在沒力,心想不吃飯就算了,欣"你不吃飯的話就去沙發休息吧"  媗就去躺在沙發上。五分鐘後,欣"媗,有好一點嗎?好一點的話就來把飯吃完吧~"

媗不動也不回答我,

晴超級溫柔地"媗,你好一點的話先來把飯和湯完,這樣等下就可以分我的小熊軟糖給你吃,還可以吃美濃瓜喔~" 晴好有耐心又溫柔地鼓勵媗,媗真的回來餐桌,一度又哭哭,

欣"媗吃完飯,我幫你冰敷看看,應該會好一點~" 

晴"媗趕快吃,把飯吃完媽咪就幫你冰敷,然後就可以吃小熊軟糖和美濃瓜喔~"

媗"姊姊坐我旁邊陪我吃!" 

晴吃飽收拾碗筷後就去坐在媗旁邊,媗每吃一口就邀功"姊姊,你看,快吃完了~" 

這時候的姊妹倆好可愛啊~~平常真的很會吵架,但又很會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