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睡前,媗不給倫刷牙,倫"來抱一下說晚安~"

媗"不要!"

晴"爸爸明天會早點回家嗎?"

倫"應該會吧!"

晴"那可以陪我玩嗎?"  倫"可以啊" 

媗"爸爸也可以陪我玩嗎?",倫"不要!" 倫就去洗澡了,媗在房間馬上大哭"爸爸都不陪我玩.....爸爸都不陪我玩...." 還跑去廁所門口大哭"爸爸不陪我玩,我好傷心......" 

晴"媗,先進來房間"  叫了幾次媗進房間,
晴(安撫妹妹還教妹妹)"
不可以對爸爸不禮貌,你等下和爸爸說對不起!!"  倫洗完澡後,照顧晴的媗還陪媗去和爸爸道歉。

兩姊妹就睡覺了~~

媗每次都先對人家不禮貌,事後有求於人才又大哭~~@@~
--
晚上倫20:00就回家,晴在洗頭洗澡,媗躺在沙發上, 
欣"媗從回家後沒和我講三句話吧,都不理我也不吃飯" 
倫去逗媗,媗開始回應講話大笑,還一起玩球...
倫(疼愛地)"媗要不要吃飯? 不然會肚子餓" 

欣"我已經冰起來了,不是說不吃就收起來!!" 

媗"我要爸爸陪我吃!" 

倫(對我使眼色)"放水一下"  幫媗加熱飯菜,陪媗坐在餐桌,媗20分鐘就把飯菜吃完啦。

媗"我要爸爸幫我洗頭洗澡!"  爸爸刷牙,心情好很多~~

最近一兩週媗不知道怎麼了,晚上都說不想上學,早上到學校都哭哭,雖然還是有進教室,但進學校的心情都不大好,老師都說過一會兒開始上課又好了,平常最喜歡上學的媗不知道怎麼了,倒是很期待要請假兩星期去南部和花蓮玩,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