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4 (四)

早上爸爸帶晴上學,回家吃早餐,剛好有從高雄買的饅頭和巴特里餐包,這幾天的早餐都有著落囉!

倫準備上班,09:00爸爸餵媗喝奶,我吃過早餐後就開始進行採買行程,先去丁丁藥局買媗的奶粉,再去大潤發買菜,可以不用帶晴出門買菜,還是有輕鬆簡單一點,回家趕緊收拾生鮮物品。

剛在大潤發爭鮮幫老爸買了午餐,我中午和同事們吃飯,同事們約在"驪屋拉麵",就在忠孝路上而已,剛開業的時候我和倫有去吃過,但覺得普通,就沒有再光顧過了,想不到也開了好幾年,同事們說還蠻好吃的,點了豬排豚骨拉麵,真的還不錯吃,比以前來吃的口味進步許多,只是原本請同事J幫忙轉交的東西忘記帶出來啦!不過也沒關係啦,再去一趟辦公室就好囉!

15:30開車去辦公室拿喜餅和停車證,就不打擾同事們辦公了,把小鐵停在排球場(現在只有排球場停車位可以停過夜了~@@~),決定走路回家,提著一大盒的喜餅,慢慢散步,順路買了Cama 冰拿鐵,YA!! 還好不是太陽最毒辣的時候,今天好健康啊~~

17:00爸爸去接晴回家,晴心情還不錯,回到家,晴˙"阿公講故事~" 拿了本巧虎給阿公,我在廚房料理晚餐,聽老爸講巧虎故事好可愛喔~ :D

晚餐有乾煎鱈魚、絞肉蒸蛋、炒龍鬚菜、香菇雞湯,

18:30料理好晚餐,我先幫媗洗澡,18:40大家一起開動吃晚餐,看的出來老爸想趕快吃完19:00餵媗喝奶,晴剛開始很認真自己吃飯,

老爸"好囉,我要先去餵妹妹喝奶奶喔!"  

晴"不要,我要阿公陪我吃飯!"  

老爸"可是妹妹肚子餓了阿,要喝牛奶呀,媽媽一邊吃飯一邊陪你吃呀!"  

晴"我喜歡阿公啦,我要阿公陪我吃!"  

欣"那我去餵妹,阿公陪你吃飯要專心喔!"  

晴"好!"

我就去沙發上餵奶囉~結果聽到晴小小聲地說"阿公餵我~"  

欣"我有聽到喔,晴你說甚麼?" (晴偷笑)  

欣"阿公餵你吃一口飯,剩下的你要自己吃!"  

阿公餵一口後,晴繼續吃飯,蒸蛋拌飯、雞肉、香菇、鱈魚、龍鬚菜,最後剩一點點龍鬚菜不吃,

"我不要吃了!"  

欣"那就不能喝奶吃芒果吃其他東西了喔!"  

晴"好!"  乾脆地讓她下餐椅,我收碗,老爸還想哄晴吃"晴 ,阿公餵你吃龍鬚菜,好不好呀?"  

欣"來不及啦,沒有了喔!" (在我收碗時就被我吃掉了,別想偷吃步~)

我就把香甜的芒果籽吃了,晴知道她不能吃,所以看到我吃也不會吵鬧,老爸說她個性很硬!(點頭點頭)

8/5 (五)

晴回家路上,

老爸"晴,今天點心吃甚麼呀?"  

晴"吃粥"

老爸"好吃嗎?"  

晴"媽媽煮的粥比較好吃!" (讓我覺得平常辛苦煮飯沒有白費了) 

老爸"那阿嬤煮的粥呢?"

"阿嬤煮的超級無敵好吃!"  

老爸"那阿公呢?"  

晴"阿公又不會煮啦!"

--

媗一樣是個愛笑的小寶貝。

080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