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剛考完期中考,今天讓他放假,不用寫評量自修,晴"太棒了,可以好好地和妹妹玩一整天!"

08:30聽到三寶起床的聲音,姊妹倆在房間已經玩了起來,忙進忙出,餵奶,吃早餐,09:00晴媗出來刷牙洗臉吃早餐,看卡通後又繼續玩,倫起床後準備要出門工作,揚一直抓著倫不放他出門,倫終於出門時,揚好難過地哭哭,媗不知道是不是要安慰揚,搬玩具到走廊去,叫揚過去玩,揚被吸引過去就忘記哭了。

欣"媗,你搬這麼多玩具去走廊,你等下收的完嗎?"

媗"我當然收的完阿!!" 看在你這麼照顧弟弟,我相信你!!!

1108.JPG

12:00叫Ubereats外送,

欣"媗,想吃拉麵還是義大利麵?"

媗"義大利麵" 點了鬍子茶的蛤蠣義大利麵,內含飲料一杯、麵包一片、濃湯、加點一份炸雞翅,12:45到餐,晴媗下樓取餐,姊妹倆竟然把所有餐點吃光,晴媗"真是太好吃了啦!!"第一次點"鬍子茶",價錢真的是不便宜,但看晴媗吃的這麼高興,應該真的蠻好吃的,也值得了~

我喝紅茶時,媗"媽媽,你要留給我喝喔,不然我會氣扁喔!!"

欣"哈哈,我好想看你氣扁的樣子喔!!"

我還沒有食物吃,再外送一次"水餃" ,13:00餵奶送揚去房間睡覺,姊妹倆吃完在客廳玩桌遊,媗"長針指到2,媽咪妳就和我去睡覺喔" 時間到了還真的"媽媽,走了" 和我去主臥睡覺。 16:00起來,晴自己玩,複習九九乘法表、檢查功課、聯絡簿,17:00餵奶、煮晚餐....倫19:30多回到家吃晚餐,姊妹倆吃完又關在房間玩了,姊妹倆有伴,真的很幸福,網內互打時間越來越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