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送三寶出門上學後,直接去馬偕醫院要幫晴媗拿過敏藥,想不到出了點狀況,晴的處方籤無法過機器,試了好幾次、換了幾台機器都出現問題,只好去掛號櫃台詢問,查了一陣子,發現是"欣流"這顆藥現在給藥劑量和年齡和之前不同,所以我一直無法過機器。

藥師發現今天剛好陳醫生有看診,請我上診間找陳醫生,可以直接從新開處方籤,我就可以領藥了,但只能先拿一個月,流程跑完順利拿到藥,回家10:00多才吃早餐,好餓。

預計要帶媽媽去看最近很紅的電影"孤味",打算看14:25分開演的,趕緊料理小叔叔的午餐,打理出門去醫院,看看小叔叔,聊聊天,狀況越來越好,可以慢慢下床活動散步,洗澡....看著小叔叔把午餐吃完,我們就先離開,晚餐小叔叔說請看護買外食即可。

看著小叔叔,想到以前小時候,農曆過年大家回屏東老家一起吃年夜飯、在院子裡擺兩張圓桌、桌上都是祖母的拿手料理、和堂弟堂妹們打牌守歲、半夜震耳欲聾的鞭炮聲、大人們忙著祭祖拜拜、迷迷糊糊睡了一較,大年初一在鄉間小路四處走走逛逛,騎腳踏車遊街、或是和大人們去土地公廟拜拜、或是去找姑姑們拜年.....轉眼,我都已經是三寶媽了,結婚後也不再回屏東老家過年,祖父祖母已經去天堂好多年了....希望祖父母保佑小叔叔,早日康復!

抵達巨城停好車,買好電影票,趕緊吃午餐,還買了翰林茶館的珍奶、兩個紅豆餅進入電影院,影廳內滿滿的人啊~~今天不是平日嗎?

電影劇情有笑有淚,都是實力派演員,看完後讓人回味久久......最開心的應該是我已經好久好久好久沒和媽媽一起進電影院看電影了,上次一起在電影院看電影已經記不起來是哪一年了。

看完電影,隨便走走逛逛就得離開去接三寶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in 的頭像
    angellin

    Angellin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