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答應晴媗要帶他們去餵魚,都因為都有事情都取消,今天終於可以順利出門,怕生意太好,預約午餐時間,只剩11:30的座位,且用餐時間90分鐘。

早上三寶起床吃過早餐,就開始看電視卡通,揚依舊挨在我身邊還把小手手放在我腿上,似乎要我不要亂跑,哈哈~

01.JPG

快11:00出門,路上有點小塞車,還好準時11:30抵達餐廳,先弄稀飯給揚吃,揚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哭哭臉~

02.JPG

晴媗說要吃兒童餐的義大利麵,加上姊妹倆說還不餓,就先點一份兒童餐、薯條、雞米花、宮保雞丁飯、椒鹽魚飯,椒鹽魚飯是一整隻魚,超棒,等餐的時候姊妹倆就出去戶外區玩耍,等餐來的時候才進來洗手吃飯,倫和小孩們很快就吃飽,直接把三隻帶到戶外區活動,讓我可以好好享用午餐。

用餐時間1.5小時,把正餐吃完,把倫和三寶叫回來吃甜點,全都吃完後收拾物品到戶外區玩耍去。

揚可以自己走得不錯,越走越穩了,在小溜滑梯處爬上溜下爬上溜下~

03.JPG

從旁邊走到走上去,再雙手扶地板爬上去,但還爬不上溜滑梯處,需要倫幫忙一下~

04.JPG

之前為了帶晴媗去餵魚,特別在大賣場買了罐大罐魚飼料,讓姊妹倆餵的夠,但一大罐也是半小時就餵完了,魚兒們應該超開心的。

05.JPG

今天天氣陰陰,風又大,老實說戶外區有點冷,大概是因為太冷,戶外區遊客不多,晴媗幾乎可以包場玩耍,不怕和其他小朋友相擠,

08.JPG

揚就走來走去,走來走去,好開心,多放放電活動活動吧~

09.JPG

晴媗姊妹倆玩著角色扮演,一個演老師,一個演學生,一下在小溜滑梯,一下又跑去大溜滑梯去,很忙,在園區內,我們都看的到,基本上都很安全,

10.JPG

還去沙坑玩

12.JPG

沙坑旁邊多了一組桌椅,對家長相當方便。

16.JPG

揚就站在一旁看著沙坑內的姊姊們玩

17.JPG

還多了跳房子!!媗也會玩囉~好可愛阿~~

18.JPG

冷風吹來實在很冷,揚吹的鼻子都紅紅的,媗也都流眼淚了~

20.JPG

21.JPG

要不是太冷,可以再繼續坐久一點~

22.JPG

揚沒睡午覺,吹風吹得有點冷,14:00多離開咖啡屋,讓揚上車睡覺,去"四方牧場"看牛牛~上車沒多久揚就睡著囉~

23.JPG

路上經過便利超商,剛好進去買兩杯咖啡,再慢慢開去四方牧場,15:00抵達,揚還在睡,倫在車上陪揚,我先帶晴媗下車去玩耍,一下車,媽呀,風超大,好冷阿~~

24.JPG

上個廁所,散散步走走看看,去買牛的牛奶去餵牛囉~每人獲得一罐奶瓶,

欣"你們倆別拿奶瓶直接自己喝了阿~"

晴"為什麼牛奶只有一半阿?"  果然是觀察力強的晴,馬上發現!!

25.JPG

小牛們看到我們拿奶瓶來馬上就湊上來,晴先餵,每隻都餵一點,很快就咻咻咻被牛喝完了!

26.JPG

媗剛開始不敢拿奶瓶接近小牛,要姊姊幫忙,

28.JPG

後來姊姊放手讓媗自己拿奶瓶餵小牛

29.JPG

小牛們很快就把牛奶喝完啦,到擠奶區看牛牛擠奶,牛牛都很有秩序地排隊進入擠乳區,工作人員會消毒牛的乳房,戴上擠奶器,等時間到再爬掉擠奶器,搭配一旁的圖文說明,姊妹倆看得好入迷,感覺工作人員好辛苦呢!!

最後回販賣區換了三瓶巧克力牛奶,買一盒牛奶餅乾,上車離開囉~

31.JPG

32.JPG

因為17:00預約了巨城店的壽司郎,上車晴媗喝了點巧克力牛奶,還拿一瓶給倫喝,姊妹倆"爸拔,餵牛牛好好玩耶,下次帶你去喔~~"  

返程路上都蠻順的,但靠近巨城的時候就塞車了,看網頁停車位似乎不多,感覺人很多啊~~倫"等下你直接下車去餐廳報到吧~我帶三寶去停車再帶三寶上樓找你" 排帶停車場入口處前我馬上跳下車,從一樓進去巨城搭電梯直達七樓,剛好下一號碼就是我們。

入座後用餐時間只有一小時,從入座就起算時間,如果要等人到齊再入座,不能保證要等多少時間了,只好我先入座先開動,幫三寶點烏龍麵、蝦壽司、蒸蛋....,我吃得差不多後,倫帶三寶出現,晴媗肚子餓了,馬上開動,發現我先入座開動也是好事,剛好吃飽可以專心顧三寶。

揚吃不多,後半場坐不住,就先帶揚到餐廳外泡奶給揚,揚喝完ㄋㄟㄋㄟ心情好很多。

逛一下,就回家囉~~幫三寶洗澡送進房睡覺,就是我的電影時間"怪奇孤兒院",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