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幾天雨,今天好天氣,真是太好了。

三寶08:00多起床,刷牙洗臉吃早餐,看卡通,梳妝打扮準備外出用品,看到網友分享八里文化公園有很厲害的溜滑梯,今天就去這吧!

10:30出發,12:00抵達八里左岸公園停車場,就近吃午餐"安然餐館",看網路評價不錯,客人還不少,現場似乎沒座位,店員很親切地想辦法排了座位給我們,點了蛤蠣義大利麵、海鮮義大利麵、海鮮燉飯、燻鮭魚沙拉,想說等等去別的地方喝咖啡,就沒加點飲料,三份餐點附濃湯三碗,餐點分量不多,但口味蠻好吃的;廁所乾淨有尿布台,加分;揚和我一起吃義大利麵,算吃得不錯,喝奶。

出發散步,打算沿著河岸慢慢走到文化公園,沿著河岸步道,剛好有沙雕展,

01.JPG

02.JPG

其實風很大,有點冷,趕緊叫媗把長袖上衣穿上。

03.JPG

05.JPG

坐在推車裡的揚心情似乎也不錯,

06.JPG

經過"綠林城堡兒童遊戲場",讓晴媗玩耍一下,我在公園陪三寶,倫去買咖啡

07.JPG

遊戲場不大,色彩繽紛,有鞦韆、滑梯、攀爬小丘,可讓晴媗玩一陣子,

08.JPG

趁沒其他小朋友時,讓揚玩一下溜滑梯,溜個兩次就抱起來,揚還不肯離開呱呱叫

09.JPG

盪鞦韆,有晴可以幫忙推媗,真好~~

10.JPG

倫在兩間店買了兩杯咖啡回來,大概是簡餐店的關係,比星巴克還貴阿,哈哈!!早知道就在剛剛前面的超商買咖啡就好了~~呵呵~~

12.JPG

經過"水筆仔公園",風景很美呢!

13.JPG

14.JPG

晴媗倫發現腳踏車道上有隻大螳螂,怕牠會被壓扁,倫撿了樹枝把螳螂移到邊邊去,希望牠可以好好的喔~

15.JPG

邊走邊觀察水筆仔,

16.JPG

很想玩溜滑梯的媗在前方大喊"快點~~~~~~~~~~~~~~"

17.JPG

抵達文化公園先買了三份雞蛋糕,找座位定點,吃點心

19.JPG

公園腹地蠻大的,遊客很多,但還不至於太擠,很舒服~

20.JPG

晴先去排隊玩溜索

23.JPG

倫去租了兩個滑草板回來,原來公園有超高溜滑梯外還有滑草場,我顧揚,倫帶晴媗去滑草,晴可以自己滑,倫帶媗滑,坐在遠方看得我,可以感覺到晴很愛。

讓揚下推車,在椅子這爬上爬下

25.JPG

姊妹倆玩回來,揚看到滑草板就自己坐進去了,哈哈!!

26.JPG

揚就在平地小小的過過癮吧~~

27.JPG

晴玩得好開心,倫"你也去玩玩吧~我顧揚",媗拉著我走,欣"媗,媽媽會怕怕,你要保護我喔!!" ,媗一馬當先往上爬,拿著大滑草板,媗坐在前面,我坐後面,剛開始還真是很高耶,滑下去還真是刺激好玩~~難怪晴一直爬上滑下爬上滑下,

28.JPG

29.JPG

欣"媗,你帶我去看看超大溜滑梯吧"  (其實希望他多溜幾次放放電)

30.JPG

小小繞一圈,還有個小溜滑梯,但下面就是沙坑,媗也溜了幾次,很開心~

31.JPG

17:30晴還玩的不想走,倫"乾脆我自己走回停車場開車,小孩還可以繼續玩" 想想也好~

晴玩溜索後回來,媗說要玩溜滑梯,所有東西放到推車上,推著揚都帶著去大溜滑梯,

媗"我玩三次就好!!" 結果姊妹倆玩了有20次吧,爬樓梯爬到沒力,中間還要坐著休息一下再往上爬,哈哈!!

回家路上本想訂外送朱記餡餅,但不給訂餐,倫"還是去吃江之戶",我後來想吃火鍋,打電話給錢都要20:30才有位置,尋鍋物還有位置,20:00入內用餐,21:00多回到家,我幫揚洗澡 ,晴還是很期待看電影,倫幫兩小洗澡洗頭,22:00讓他們看電影,弄弄快00:00才睡覺。

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