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眼睛不舒服一陣子,倫叫我早上趕快去看醫生,早上泡奶給揚後,倫在家顧三寶,我先去謝碧祥眼科看診,醫生說過敏,點過敏和消炎眼藥水;趕緊去路易莎買三杯冰拿鐵和三個瑪德蓮給三寶當下午點心、水源市場買水潤餅給三寶當早餐、隔壁攤位又買了毛豆、草菇、甘蔗鴨,回家;倫才出門上班。

午餐"韓式牛骨拉麵 加青江菜、豬肉片" 我吃昨晚沒吃完的菜,有玉米筍炒綠花椰、吻仔魚煎蛋、烤香魚、加生菜;三寶真的超愛吃麵,揚吃一碗麵,晴媗也各吃一大碗,

三寶下午茶吃瑪德蓮

0527.JPG

晚餐"烤香魚、煎雞腿排、炒青菜、烤草菇",倫下班回家帶了東山鴨頭的米血、大腸、甜不辣、三寶好愛,搶食,揚拿第一個米血,拿來給坐在沙發的我,我一口吃掉,揚整個臉垮下 馬上去找倫說"吃掉了!!" 哈哈~~我在想他來找我是想說"給你吃一口" 還是"我有米血哩" 哈哈.....

再去找倫拿米血吃,這下就不敢再拿來給我了。

0527-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