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原定停課到5/28,中央指揮中心確認再延長停課時間兩週,托嬰中心和幼稚園為了有些家長的需要,還是有開放收托5/31~6/11,但希望送托的小孩不要臨時請假,固定單一人員照顧,還是要遵守相關規定,調查是否送小孩去上學,和倫討論後,因我還在育嬰假期間,為了三寶身體健康安全,還是決定三寶都留在家和我親密關在一起吧!!

午餐煮海鮮粥"虱目魚肚、蛤蜊、透抽、大白菜" 11:40煮好,剛好可以放一下比較好吃,同時可放涼,但揚竟然不吃,我餵時就把頭轉走,晴嘗試餵揚吃,揚就張嘴吃了,明明就一樣的食物!! 只好讓晴幫忙餵弟弟吃午餐啦!!!

為了飲食控制,我一樣弄一盤菜,吃一點稀飯。

因為三級緊戒,我在家顧三寶,平日每週三下午的健身課也只能先暫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