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三寶例行行程開始吃早餐、看卡通,收衣服洗衣服晾衣服、吸地板,煮午餐,摺衣服和拖地就交給晴媗去做了。我正在忙著家務,揚又跑去找二姊抱抱,趕緊幫三姊弟拍張照,

0716-1.JPG

午餐"鮭魚蛋炒飯"(鮭魚、雞蛋、小黃瓜丁、紅蘿蔔丁")、藍莓,晴媗時間內吃完一大碗炒飯;揚也吃了一碗炒飯,真是棒棒!!倫的朋友前幾天送了一盒藍莓給我們,第一次直接吃藍莓,鼓勵晴媗吃吃看,姊妹倆各拿了一顆放到嘴裡,

媗"媽媽,我不是很喜歡藍莓但我有忍耐吞下去了!" 看來一整盒藍莓要我和倫吃了。

午餐的剩的鮭魚炒飯收起來,讓倫明天當正餐吃,還弄了沙拉兩盒冰冰箱,明後天倫想吃隨時可吃。

姊姊們把茶几和沙發靠在一起說蓋家,趴在桌上玩,揚跟著趴著,姊姊們還借一個枕頭給弟弟,

0716-2.JPG

0716-3.JPG

姊妹倆把家越蓋越大,整個客廳都是遊戲場,我們原則就是隨便他們發揮,想怎麼玩都可以,但晚上睡覺前要收拾好即可。

0716-4.JPG

晚餐"絞肉蒸蛋、日式炸雞、煎鮭魚半塊、燻鮭魚沙拉、燙綠花椰菜、燙大陸妹、炸年糕、加熱大黃瓜貢丸湯、櫻桃、芒果",揚吃蒸蛋拌飯+兩顆貢丸,好喜歡吃貢丸,看到我碗裡的最後一顆貢丸還想吃,最後下餐椅自己拿了炸年糕吃;把餐椅拆下來要揚坐著吃年糕。

0716-5.JPG

0716-6.JPG

晴媗吃飯吃的不專心,還在討論汪汪隊劇情,好不容易吃飽、洗澡、收拾客廳,收明天行李,22:30送晴媗去睡覺,倫太累了,22:30多在沙發上睡著,後來直接進房睡覺,我自己在客廳看電影"超能世界",01:00多睡覺,進房看到睡著的倫竟然是翹腳睡,真是好笑,睡覺姿勢和媗一模一樣耶!!太神奇了。

--

這兩年育嬰假真的看了好多電影和電視劇,距離上班時間越來越近,開電視的時間也越來越寶貴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