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媗一直想去麗寶樂園玩耍,想想揚也比較大了,也許可以再去一次,訂好住宿,買好麗寶門票,兩週前想到可以約在台中工作的茜一起出遊,晴媗一直好想念大阿姨,茜說剛好週六有空可以和我們一起去麗寶玩,姊妹倆知道大阿姨可以一起去,簡直嗨翻了。

原本計畫10:00可抵達,但出門速度緩慢,09:30才出門,買個cama+麥當勞早餐,10:00上高速公路,11:00抵達麗寶。對茜不好意思,茜說剛好趁這段時間正好處理其他事情。今天天氣陰陰的,不冷也不熱,真的很適合出遊,但昨天看氣象預報說有70%下雨機率,不知道會怎麼漾?

人潮不算太多或壅擠,但熱門的遊樂設施還是要排隊,第一個從"轉轉笛諾"開始,媗這次很多設施可以玩,茜帶晴,我帶媗進入排隊,倫在外顧揚,看看身高限制,揚可以坐耶!!倫就帶揚入場一起搭乘了!!

03.JPG

04.JPG

第一次坐大型遊樂設施的揚,剛開始有點擔心,想不到結束後,倫說揚可開心了,一直喊"好快好快!!"

05.JPG

第二個坐了"露娜與海盜",揚也可以一起搭乘,真棒!

接著我顧揚,倫和茜帶姊妹倆去排"皇冠鞦韆",可惜媗的身高不足,還不能搭乘,只好退場,因為防疫,大家都帶著口罩玩,每次玩完,工作人員會消毒一次,也是蠻辛苦的。茜和晴運氣不錯,剛好有人臨時不坐,少等一輪。

06.JPG

倫的手機放在車上忘記拿,出去停車場拿手機順便買subway進園,因為過去幾次吃美食街的餐點都覺得不大好吃。

07.JPG

小飛象應該是熱門設施,超多排隊,我們也乖乖去排隊,還好揚還算站得住,跟著站著排隊,偶爾抱起來撒嬌,終於輪到我們啦!我帶揚,茜帶媗,晴自己搭。

08.JPG

09.JPG

倫電話通知我他已經買好回到室內美食區,我們玩完過去找倫,大家吃午餐休息一下。

倫買全家飯糰+subway+罐裝綠茶,加上自己用保冷袋帶的鮭魚沙拉+五十嵐綠茶。櫃子剩一包寶寶即時粥,揚吃了一包即時粥+一點飯糰,揚看到姊姊們的飯糰"壽司壽司~~"   欣"不是壽司啦~~",因還要玩遊樂設施不敢吃太飽,還有個飯糰和subway三明治沒吃,裝在保冷袋裡。

10.JPG

對大阿姨拋媚眼,擠眉弄眼

11.JPG

茜真的是孩子王!!!

12.JPG

吃飽後想去洗手間,也幫揚換尿布,三寶整個黏住大阿姨,哈哈!!

14.JPG

接著暫時分開行動,我帶揚去室內球池玩,他們去玩雲霄飛車,以前小童室內遊戲區有個大溜滑梯,可惜已經拆掉了,還好還有球池

15.JPG

難得可以在球池內玩耍,揚丟著丟著把球丟到球池外,被我糾正"不可把球丟到外面阿!!",後來來了一個比揚小的弟弟,小弟弟也一直把球丟到球池外,揚馬上跑去把球撿回來"不可以把球丟到外面喔"

16.JPG

看有哥哥站在椅子上面丟球,揚也跟著站上去,然後用令我匪夷所思的姿勢玩耍著!!好羨慕小男生的核心能力阿!!

17.JPG

倫陪媗坐一次雲霄飛車後也來球池。姊弟倆在室內區玩耍好久。因為防疫期間,樂園只營業到17:00,玩了一小時後說服他們轉移陣地~

18.JPG.

"旋轉木馬",這次我終於可以自己坐一隻馬,但好不容易坐好,才聽到廣播說"馬車旁的木馬是不會動的喔~" @@~

19.JPG

茜他們正在排"海盜船",媗跟著我排隊,但看到設施啟動後,表示不敢玩,把媗送回去給倫,我再入內排隊,茜和晴搭上海盜船,想不到中間還有兩個座位,服務人員詢問是否有2人,可以先搭,我前面只有我,可以快速前進和茜晴一起搭,還好不是最邊邊的位子。

20.JPG

搭完海盜船,媗揚在一旁餵魚,後來茜又被晴拉走去玩遊樂設施

21.JPG

23.JPG

帶兩小去玩一下溜滑梯,爬上爬下,揚應該有溜20次以上吧!!

24.JPG

小的不過癮,去溜大的,但揚還小爬不上去,得由倫手動抱上去。

25.JPG

姊妹倆堅持要穿短袖短褲在裡面,媗又堅持穿一件很小的長褲,都看到裡面的牛仔短褲,他還不覺得不舒服!!

26.JPG

27.JPG

茜陪晴玩,我們倆帶兩個小的,接著去排"摩天輪"

28.JPG

天色漸暗,想不到摩天輪內風好大好冷阿!!

29.JPG

32.JPG

我上洗手間時,倫帶媗揚去買了點心"熱狗+花枝丸",再去坐個"花園小舟"

33.JPG

揚本來讓我抱著,後來堅持要自己坐,小寶寶真的長大了!!

34.JPG

和茜約在碰碰車集合

01.JPG

飛奔的小孩

36.JPG

揚看到大阿姨,馬上討抱,要大阿姨幫忙抱到推車上

37.JPG

因為時間快結束了,晴和茜再去搭雲霄飛車,用茜買的爆米花鎮住沒睡午覺的揚,

38.JPG

17:00樂園就打烊了,真可惜。討論後茜說可以吃中清路的藏壽司,車程約40分鐘,剛好讓三寶睡一下。走路到停車場的路上,揚就已經抱著爆米花桶睡著了,上車後我肚子餓把三角飯糰吃了,倫也把subway吃掉。茜還比我們早抵達,先抽了號碼牌,想不到藏壽司就在就在飯店附近,在等候區時,揚大概沒睡飽,好歡,這也不要,那也不要....好不容易入座,還好揚就冷靜,乖乖吃晚餐。

39.JPG

愛喝湯的揚最後竟然把湯碗直接乾了!!!然後吃飽又開始歡!!!@@~用餐只有一小時,

41.JPG

等我結完帳,都沒看到人,走去停車場也沒人,再走回來才發現他們圍在茜的機車,見到gogoro本車,揚坐在機車上才冷靜下來,晴"我也要坐我也要坐~~",倫"那你在躺在地上大哭嗎?"  哈哈~~

42.JPG

20:00多吃完晚餐解散,讓茜回家休息,我們到飯店check in。訂房時有請飯店提供嬰兒床,這樣就不用拿充氣床墊出來囉~

43.JPG

浴室是浴缸,在浴缸內放點水幫揚洗澡,再放水讓晴媗泡澡,揚21:30討奶喝,22:00竟然主動說要穿睡袍進去小床睡覺了,弄一弄,幫晴媗刷牙...兩姊妹為了被子吵架...

在小床的揚"我沒有亂生氣~~我沒有亂生氣~~~"  剛吃晚餐前鬧脾氣可兇了!!

和他說眼睛閉上睡覺

44.JPG

45.JPG

結果揚在小床玩到23:00才躺平睡覺,我才能真正放鬆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