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0揚都還沒有動靜,我去找他出來換尿布喝奶,加熱週五沒吃完的魚肚粥當早餐+生菜+水煮蛋,揚自己拉我旁邊的大餐椅上來坐"吃早餐"蛋被揚吃了。

09:30我去大潤發買菜,午餐煮麵疙瘩,洗媗揚學校的被子....

13:30多送揚去睡覺,和倫聊幾句躺一下,15:30就聽到揚叫我了,喝咖啡,幫晴改評量自修,煮晚餐、備菜

晚餐"清蒸鱸魚、現成油雞胸、木耳炒大黃瓜、雙菇炒綠花椰、乾煎櫛瓜、蔥蛋捲、味增海帶芽海鱺魚頭湯" 還有剩一點麵疙瘩,欣"倫,你要吃麵疙瘩嗎?" 晴媗馬上拿自己的碗衝去廚房找倫"我也要麵疙瘩!!" 揚不落人後也拿自己的小碗跑去廚房"我也要麵疙瘩" 哈哈....麵疙瘩好受歡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in 的頭像
    angellin

    Angellin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