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0都尚未有動靜,08:45去找揚,他躺在小床內已經醒了,不知道在做什麼,抱出來換尿布喝奶。

我脖子肩頸痛了幾天,昨天半夜媗又來找我說被被不見了,去他們房間幫他找,原來是被晴捲走了~

我倒在沙發上躺,有點冷,回被窩躲,晴媗起床在房間玩,不知道幾點才出去刷牙洗臉吃早餐,餐桌上剩兩個葡萄餐包+一片吐司,

揚"我要吃早餐~"

欣"餐桌上有麵包,你自己去拿吧~" 真的自己拿了小餐包吃,接著就在主臥旁玩耍,我眼睛雖閉著,還是可聽到他的動靜。

晴媗吃過早餐又吃栗子看電視,倫來找我,已經11:00啦!!真的是好不想動阿....揚出去客廳看電視又跑來主臥,揚"爸爸哩?"

欣"在這裡阿" (就在我旁邊床上啊!) 哈哈~

11:30多趕緊動身盥洗換裝,點餐 Ubereat東北麵食館 "麻醬麵、餛飩湯麵、水餃10個、豬肝湯" 冰箱的煙燻滷蛋兩個+雞腿+翅兩個,生菜拿出來一起配著吃。

媗和揚吃飽搬出扮家家酒,13:40 欣"揚,進去睡覺囉~"

"再玩一下嘛~" 玩到14:00收拾玩具才進去午睡,晴媗回房寫作業,我去夏沐語按摩,好多人,只剩男師傅,我也沒有其他時間,就男師傅指壓1小時吧,蠻厲害的,招式和之前的女師傅不大一樣,順便去水果攤買水果,去全聯買一點菜回家。

晴媗都已經寫完功課在玩,晾衣服、陪揚在沙發看車車書,17:30 看時間差不多該煮晚餐了,欣"我要去煮飯了喔"

"不行,你坐好!" 哈哈

欣"那再看五分鐘,我要去煮飯喔" 看了一會

揚"好吧,你去煮飯吧" 終於好心放我走了~~

晚餐忘記拿牛排出來退冰,倫剛好要出去,買便當店的主餐回家,晚餐"燙大陸妹 炒白花椰菜 小黃瓜玉米蝦 鹹蛋苦瓜 木瓜牛奶"

揚吃小黃瓜玉米飯、花椰菜、蝦,媗揚洗澡,打木瓜牛奶,揚喝了一大杯,睡前奶泡15cc0給他,,送去睡覺。晴媗準備好趕快送他們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in 的頭像
    angellin

    Angellin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