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都沒叫我,讓我一路睡到08:30,抱他出來喝奶換尿布盥洗,訂ubereat早餐,09:30吃早餐,10:00去大潤發買菜,本想買烏龍麵回家,但還沒11:00尚未營業,算了,直接回家,收拾整理,點ubereat蛋包亭,有三寶最愛的拉麵和蒸蛋,三寶火速吃飽,繼續玩。

13:30送揚去午睡,我再次去沙龍剪劉海,還是沒成功,設計師放假 @@ ~ 去RT買個麵包就回家了,天氣很好,可惜沒辦法出遊。

晴媗玩體感遊戲電動14:00-16:00,我在主臥聽到客廳的晴"好累好累,跑不動了~~" 哈哈~~電動玩完,姊妹倆躲回房間玩,通知他們晚餐開動前要洗澡洗頭、摺衣服、做好該做的工作。

揚16:00醒來,到客廳玩軌道車,幫他組了一圈軌道,揚"媽咪幫我組的,好帥喔!!"

準備晚餐,晚餐"先做好明天的紅燒獅子頭、明天我的早餐(生菜 燙綠花椰 雞蛋捲)、焗烤漢堡排、乾煎魚肚、香菇炒甜豆、木耳炒大黃瓜、燙大陸妹、白菜海帶芽牡蠣湯" 三寶很快就吃飽,幫媗揚洗澡洗頭、我自己洗澡洗頭、洗衣服、收拾洗碗......準備明天媗揚的棉被上學用品....晴媗揚收拾客廳玩具,21:30前送三寶去睡覺,吸地板拖地....昨天一鼓作氣把延禧宮略看完,今晚沒有連續劇可看,買了兩批烏魚子,準備過年帶回南部,烤第一片烏魚子吃吃,邊吃邊聊天。

冬天洗衣服的頻率增加,晴媗兩個火爐,在家都穿短袖短褲,出門才在外面套上長袖長褲,回到家又換短袖短褲,晴有打桌球的話也會有短袖短褲穿在裡面,媗和揚在校外出後,返校也會換衣服,髒衣籃一下就滿了,平均三天就要洗衣服,而且要分兩批洗,還好晴媗會自己摺衣服,通常讓他們兩姊妹自己摺衣服,摺好衣服自己收進衣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