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農曆年假最後一個上班日,工作剛好告一段落,排休一天,處理家務,準備晚餐和妮可夫婦聚餐。

早上送三寶出門後,跑一趟竹蓮市場,農曆年前的傳統市場超多人,果然沒車位,還好等三、四台車就入場,也蠻快的,市場內滿滿的年味,連每一攤位的東西擺的都比平常多,除夕我們就要回南部過年,今天也只是買晚餐和這兩天要煮的食材,最後想買個甘蔗雞,10:00多而已已經賣光,老闆已經在收攤啦~~買到新鮮便宜的黑鯧,應該是今天最大的收穫。

回家處理食材物品,打掃家裡,料理午餐,喝杯咖啡,看了"茶金",一看欲罷不能停不下來,劇情緊湊,演員演技超棒,很快就進入劇情,道具服裝美術設計更是講究,很棒的一部戲劇,看看時鐘真的不行再看了,最後一小時趕快備菜,16:30出門到辦公室,和晴約好他冬令營下課到辦公室等我,結果我16:40到辦公室,晴還沒到,大概是最後一天,捨不得吧~等晴的時候順便整理一下工作,和同事們說掰掰,新年快樂,正式迎接農曆年假囉~

去幼稚園接媗揚回家,17:30回到家,晴媗很期待妮可姊姊和思惟哥哥還玩,媗"姊姊他們怎麼還沒來?" 

欣"等哥哥姊姊下班到我們家可能要19:30,我們約19:30喔~",妮可和思惟19:00到家,三寶好嗨,馬上包圍他們,我還在廚房忙,聽到客廳好熱鬧,三寶一人好幾句,好多話要和哥哥姊姊說~

妮可"我可以體會你被三寶包圍轟炸的感覺了~~"哈哈~~

媗馬上拿出今天在學校畫的卡片,有兩張作品說要送給哥哥姊姊,真是感動阿~

04.JPG

三寶還拿到今年過年的第一包紅包~真是不好意思了~~

02.JPG

晚餐"海鴻萬巒豬腳、乾煎魚肚、吻仔魚蛋捲、洋菇炒甜豆、玉米筍炒綠花椰、川燙大蝦、炒波菜、香菇雞湯",點五十嵐來配,邊吃邊聊,

01.JPG

三寶吃飽飯就下餐桌,等不及要玩了,晴媗拿出桌遊和哥哥玩,揚也跑去湊熱鬧,思惟一打三完全沒問題!思惟玩到都流汗了,超強!

06.JPG

中間我怎麼叫三寶,他們都聽不到我講話了,想說要先幫揚洗澡,倫"我來幫他洗就好,但如果你們聽到浴室發出什麼聲音都裝作沒聽到喔~",因為平常我都放水用澡盆幫揚洗澡,倫在訓練用蓮蓬頭幫他洗,之前用蓮蓬頭幫他洗,揚呱呱叫!!!

已經22:00多,叫晴媗也趕快去洗澡,洗完出來就可以繼續玩了,倫在書房加班玩也出來加入桌遊戰局,真是超激烈的。揚完全忘記要喝奶,玩到都忘記睡覺了。好久沒和妮可聊聊,真是大聊一番,最近工作近況,新手媳婦的心得......真的是很有趣阿~~雖然妮可已經離職,我們還可以繼續保持友誼,久久相聚,三寶又這麼喜歡和他們玩,真的好開心啊~~

23:00該說掰掰了,晴剛好坐在原本就放在妮可旁的小椅子,我們說要拍照時,揚搬著另外一張小椅子走來走去,以為他不想拍,結果才發現他是想搬椅子來坐一起拍照啦!

05.JPG

三寶依依不捨地在門口和哥哥姊姊說掰掰,期待下次相聚囉~

0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