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不用顧三寶,回到婆家直接洗澡睡覺,舒服地好好地睡了一覺。收拾最後所有物品,倫載我回外婆家,路上去路易莎外帶咖啡回去給大家喝,這間路易莎生意好好,室內座位幾乎都坐滿了,還有許多人外帶,等了一陣子才拿到八杯咖啡。

回到外婆家,大家正在吃午餐,晴媗和小阿姨一桌,真是好可愛!!

0128.JPG

吃吃喝喝,玩玩牌,提議可以教晴玩"心臟病",我和倫、兩個表妹和晴,結果好勝心強的晴輸了一次不開心,躲在後面,邀媽媽和小阿姨一起加入,六人玩心臟病真的是超級刺激又好笑的,接著又玩"抽鬼牌",考驗大家演技,哈哈~~

晚上就要回高雄了,帶著揚不能太晚回到家,和晴媗預告吃過晚餐休息一下先洗澡,然後就要回高雄阿嬤家囉!! 媽咪有點累想早點回家,回到家還要收拾東西,加上爸比的車似乎裝不下所有行李和我們,20:00多爸媽先戴媗揚和大件行李出發回高雄,晴可以繼續和阿姨們玩,22:00多我和晴搭小舅舅的便車回高雄。

爸媽已經把晚上房間都布置好了,晴媗一樣和爸媽一起睡主臥,我房間的單人床床墊搬下來和木板合併在一起,木板床上加墊一床墊靠牆放,揚睡木板床和我一起睡,下方用幾個抱枕擋住,確認揚睡著我才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