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高雄家裡還有一箱玩具,加上小阿姨送給晴媗的玩具組,整個客廳又是爆炸的狀態,

0129.JPG

回到高雄,幾乎都是爸比餵揚喝奶,不知道揚是不是認床,晚上睡得很不好,不是哭哭不睡,就是半夜哭哭,不然就是滾到要掉到我身邊,連帶我也睡不好,所以早上都是換好尿布泡罐奶給爸比,就是阿公和孫兒們的時間,我才能回房補眠一下,呼~

0130-1.JPG

晚上打算在家吃火鍋,下午我自己騎機車出門採買,去黃昏市場買蔬菜、海鮮類、再去全聯買肉片、尋味棒、片狀年糕,再買揚的奶粉和尿布,大包小包回到家。

火鍋真的是吃不膩,有菜有肉有海鮮,真是美味阿~~~~

1/30

因為爸比的車子無法載我們四個加上媽咪和行李們,回南部前就決定2/8爸比媽咪載晴媗和行李們開車回新竹,我2/7推推車和揚搭高鐵回新竹,過年前就買好高鐵車票。但現在肺炎狀況有點嚴重,討論後改2/7 爸比開車載我和三寶+行李們回新竹,2/8下午媽咪搭高鐵到新竹,媽咪還可以全程戴口罩。

午餐後,14:00多爸比媽咪和媗揚午睡,我帶晴出門去左營高鐵站換票,口罩當然要戴好,讓晴可以出門走走,看看遠方,順利換好高鐵票,到隔壁的彩虹市集隨便看看,經過一間店時,傳來一陣香味~

晴"好香好香喔~我聞到珍珠奶茶的味道耶~"

一看,還真的是賣珍奶的"葵米",好吧,就買兩杯招牌珍奶回家,這晴的鼻子還蠻靈的嘛,哈哈~~看我買了珍奶,晴露出燦爛的笑容。

發現有大創,進去隨便逛逛,發現有紙模型手作房子,似乎很有趣且不貴,讓晴挑選一個回家做做,媗還太小,模型對她有點困難,另外買了一盒黏土準備給媗,就回家囉!!

0130-3.JPG

葵米的珍珠還蠻好吃的,飲料也好喝,但價錢不便宜阿,哈!! 今天有出去晃晃還是不錯。

1/31

晚上吃我最愛的黃昏市場的壽司和滷味,德民黃昏市場真的好好逛,看到前天看到的草莓攤,專門賣草莓,問了價錢,最小顆的一籃220元,最大顆的一籃550元,直接買一籃220元的回家,看起來品質不錯又鮮紅!!吃起來酸酸甜甜,每天都吃一大碗草莓,好過癮~~

0131-1.JPG

我用黏土做了一朵花示範給晴媗,媗做了一隻熊頭~~

013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