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二

很快就到了要回娘家的大年初二,討論後決定今天就把三寶的衣服用品都搬去我外婆家,今天晚上揚留在阿祖家請爸媽照顧過夜,晴媗洗過澡後和我們回婆家睡覺,初三再陪陪奶奶一天,這樣大鐵才有辦法一起載婆婆,晚餐再去阿祖家。

早上起床慢慢收拾整理,再把行李物品全搬上車,出發回去阿祖家。先和爺爺奶奶說掰掰囉~

0126-2.JPG

路上車不多,到我外婆家已經13:00多,我們還是早到家的,哈哈!!外婆、小舅媽、舅舅阿姨們準備了好料,"主食;土魠魚湯飯、零食:炸土魠魚塊、蝦蛄",自己添白飯、加乾煎的土魠魚肉、蝦子、芹菜末、香菜末、大骨高湯、撒點白胡椒粉,真是人間美味阿~~

小時候我常會吃蝦姑,已經好久好久沒吃了,晴今天第一次吃,大概很愛,一鍋蝦蛄晴就自己慢慢剝殼慢慢吃,吃光光!

0126-4.JPG

媗主動坐到阿公面前去給餵飯,開心的哩!!!

0126-5.JPG

抵達外婆家,揚就接手交給阿嬤啦!阿嬤餵奶~~因為有點熱,開了吊扇,揚抬頭好專心地看著吊扇,

0126-8.JPG

大家陸續回到家,小小的客廳擠滿人,好熱鬧,晴媗最喜歡的大阿姨小阿姨也回來了,剛好一人陪一隻,

0126-9.JPG

揚很給面子,每個人抱都好,大家都搶著想抱抱可愛的揚,外公叫揚是"英俊的小孩"(台語)哈哈~~

0126-10.JPG

揚給兩位阿祖抱抱都很開心呢!

0126-11.JPG

因為我穿裙子和褲襪,媽咪先幫三寶洗澡洗頭,大小阿姨幫晴媗穿衣服吹頭髮,黏在一起一整天,回娘家當女兒就是親戚很多,小孩全都去黏別人啦,哈哈~~趁空檔趕緊先在外婆家清洗我和三寶們的髒衣服。

和爸比說明揚的作息喝奶和用品等,晴媗和阿姨們玩到都不累,明明都沒電的媗一直不肯睡,22:00我們載晴媗回婆家睡覺了。

大年初三

婆婆說最近有個公園新開放,有很長的溜滑梯,是"祥和公園",於是就決定帶晴媗去玩玩,不然也關在家裡好幾天了。剛好天氣很好,到戶外活動應該還可以,原來祥和公園就在永康家樂福附近,剛好可以把車停在家樂福的停車場再步行前往。

我和婆婆先帶晴媗去公園,倫去家樂福內藥局買口罩,結果有買到一盒兒童口罩,大人口罩都缺貨了。

溜滑梯有兩道,下方就是沙坑,但不知道是高度問題還是小孩問題,媗有次溜下來直接臉趴地吃沙,哭哭~~下方沙坑不大,如果要玩沙的話要盡量遠離溜滑梯,看晴媗溜了幾次,應該還蠻好玩的。

0127.JPG

小孩不少,我和倫就在一旁雙眼看著晴媗,婆婆就在公園內走路運動,曬曬太陽,可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年期間,溜滑梯四周草地都是垃圾和紙板,導致蒼蠅很多,蚊子也不少,我和倫被叮了好幾包,讓他們玩了40分鐘,也已經超過午餐時間,穿好鞋襪洗洗手,準備回家。

路上剛好有路易莎,先買杯咖啡,生意超好,得等一會兒,剛好婆婆有帶好幾顆棗子出門,就在門口戶外座位先吃棗子,晴"棗子好好吃喔~",回家路上到五花馬買餐點外帶回家,此時已經14:00,我點完餐老闆就掛上"休息"招牌,還好搶先一步。

吃過午餐,因看到附近有"新技髮型",想說步行去洗頭,結果好多人,排隊等了一會兒,當天幫我服務的小姐我覺得很滿意,洗頭按摩都好舒服,有放鬆的感覺,只是回到家也17:00....XD 收拾收拾,趕緊帶晴媗去我外婆家,找大家玩耍去~~~

爸比說昨晚到現在,揚都很好,有吃有睡很開心,棒棒!!  

晚餐後,我趕緊幫三寶先洗澡,今晚晴媗也在阿祖家和阿公阿嬤一起過夜,我和倫回婆家睡,明天再過來,然後明天就和爸比媽咪一起回高雄渡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