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目的地是"山上水道花園博物館", 08:00鬧鐘響,我馬上跳起來準備,老爸已經起床在滑手機看新聞,大家陸續起床盥洗,媗還躺在床上起不來,哈...

09:00出發,因老爸車子在停車場出口第一台車,可以直接先出發,我們前面有另一台車擋住,得聯絡車主移車,爸媽他們吃昨天買的大理石土司當早餐,倫本來要去買飯糰,太多人排隊,決定放棄,我們路上找間小七買咖啡,剛好隔壁就有早餐店,買個肉排蛋吐司,婆婆說剛去過山上水道花園博物館,說裡面沒什麼東西吃,我在小妻還多買三個茶葉蛋。

爸媽10:00前抵達"山上水道花園博物館" 順利停車,請爸媽先入園。我們依照導航抵達停車場,但怎麼看都覺得不對勁,查一下地圖,發現我們開到"淨水池區"了啦.... 哈哈~再開一下抵達"P1停車場" ,路邊放眼望去已經停滿車子,停車場我們排第2台車,想說就排隊等等吧。

園內有些付費兒童設施,爸媽讓三寶玩挖土機,捕夢網一人100/小時,晴媗進去滾,  

46.JPG

天氣超好的~~好適合出遊阿~~爸爸帶揚去買了一罐飲料了~還帶揚去看了街頭藝人表演~

47.JPG

48.JPG

等他們玩一小時,12:00多,媽咪說來過,裡面有咖啡廳,打算先吃午餐,看到戶外有賣"關東煮",就吃關東煮,雖然不便宜但蠻好吃的,關東煮我們全家吃了七百多元+早上買的茶葉蛋。

還吃了芒果優格霜淇淋, 

50.JPG

本來在前面聽歌的晴媗竟然知道倫買了霜淇淋,馬上回來討吃,

51.JPG

媽咪去買了第二杯,

52.JPG

53.JPG

晴媗拿著冰淇淋坐在第一排,邊聽歌邊吃冰,好享受啊~ 

54.JPG

爸帶揚四處走走逛逛,天氣很好,太陽曬得好舒服,我也跟著爸爸走一圈~

57.JPG

58.JPG

61.JPG

62.JPG

媽媽一直找咖啡廳找不到,最後被我找到"水滴咖啡",買杯熱拿鐵給媽咪。收拾東西繼續參觀, 

63.JPG

65.JPG

66.JPG

到這一區晴媗又被體驗遊戲黏住了,這裡面玩了許久,

67.JPG

戶外剛好有座位區,東西放著繼續坐著放空,四處走走散步,

69.JPG

72.JPG

雖然有太陽,但風吹來還是蠻冷的阿~~

73.JPG

揚坐不住,四處走走看看逛逛

74.JPG

這裡有棵土芒果樹,地上都是掉下來的芒果呢!!

75.JPG

76.JPG

搞笑的兩姊弟,媗揚"我是超人!!"

77.JPG

79.JPG

看到氣球的街頭藝人,三寶黏著阿嬤撒嬌就拿到氣球了~~結果就在走出去出口時,揚的氣球不知道碰到什麼東西,主劍的地方就破掉啦~~哭哭~~

83.JPG

本想說下午可以去"左鎮化石園區" ,但依照三寶的步調應該是都要天黑了,決定去"新化果菜市場" ,剛新建重新開幕,看google地圖說營業到17:00。

路上倫肚子餓,經過小七買個點心吃,果菜市場營業到17:00,大概因為是接近打烊時間,攤位不多,四處走走看看,買了幾顆超大棗子、四包芒果乾,我們也買了櫻桃禮盒,準備明天要送倫的表哥 。

84.JPG

上去天臺走一圈,風超大的阿~~風吹得好冷,快速走一圈趕緊下樓~~

85.JPG

離開時還遇到"台南市長" ,好幸運耶!

86.JPG

倫提議去吃"三彩壽司",真是好主意,預訂18:00的位置,爸媽說剛好在餐廳附近的路邊停車格有車離開,順利停車,大概是因為大東夜市,附近的兩個停車場都客滿,最後我先帶爸媽三寶入座點菜,倫在崇明路找到車位。

媗看著菜單"我要海苔壽司、豆皮壽司...." 揚也跟著"我也要海苔壽司、豆皮壽司....",大家肚子都餓了,所以我就點豐盛一點~

"綜合生魚片、炙燒散壽司兩份 、秋刀魚飯糰、鹹魚飯、魚肉味增湯三碗、烤下巴、炒霜降豬肉、炸豆腐、炒地瓜葉、炒龍鬚菜、豆皮壽司、花壽司、海苔壽司、星鰻握壽司+干貝握壽司+鮭魚肚握壽司+海鱺肚握壽司各兩份 "  大家都肚子餓了,揚就吃了六個壽司...晴邊吃一直說"好好吃!好好吃喔!!"  哈哈~

87.JPG

一大片鮭魚生魚片就這樣被媗一口吃了!!

88.JPG

89.JPG

滿桌好料,真的好好吃~

90.JPG

我們思思念念的"炙燒散壽司"

91.JPG

飯後回民宿,倫再去買紅茶和兩杯燒仙草,三寶吃太飽一直玩,抓去洗澡,看卡通,我們洗完澡,剛好大人組一桌玩撲克牌牌七,23:00多抓三寶刷牙準備睡覺,23:30躺平關燈。

過年期間,除了大姑送車車玩具給揚,初二回去我外婆家時,我小阿姨也送了一組車車玩具給揚,結果只玩這幾天,軌道已經玩壞了,今天也把車車玩壞了,揚一整個爆走碎碎念,睡前"我的車車壞掉了,我都沒有車車了啦......."無限循環,大家都躺平安靜了,揚一直碎碎念,

老爸"好啦,趕快睡覺了,回高雄阿公再變車車給你啦~"

揚"要變10臺車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