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天午餐煮了"蛤蠣培根義大利麵",雖然是用市售紅醬,但加了牛番茄,整個滋味還真是不錯,再加了洋蔥、甜豆、小玉米,快速就完成午餐了,但還沒買到適合裝義大利麵料裡的餐盤,所以就沒拍照囉!

開了catchplay的包月影片"只想告訴你",一邊吃午餐一邊看電影,午餐後倫煮了兩杯咖啡,我一邊餵小貢丸14:00的ㄋㄟㄋㄟ,餵完小貢丸後就把小貢丸送去房間睡午覺,我們則繼續電影時間,配著香醇的咖啡和舒服的陽光,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之前我們考慮不知道要裝第四台還是MOD,後來比較後,第四台會想看的只有幾台,一大堆都是我不喜歡看的韓劇或是購物台,而MOD有許多頻道和節目,相對比較有知識性和娛樂性,畫面更是高畫質,所以我們決定安裝MOD,第一個月感覺起來真的不錯,當然也有些需要額外付費的節目,倫買了catchplay包月影片,裡面有許多電影可以選擇,而且不會是古老古老以前的舊片,所以我們訂了一個月想來試看,中午就看了"只想告訴你",輕鬆高中校園片,但片中高中生的對話,讓我們倆都驚呼"現在的高中生有這麼成熟乖巧的嗎?"  哈哈,整理來說是值得欣賞的一部片。這讓愛看電影的我們,除了可以去外面租DVD外,還多了一個選擇,真是方便。

看完電影15:00多,趕緊動身前往舊家做最後的整理,把小貢丸的推車放在客廳,把所有門窗打開,希望可以減輕一點灰塵對小貢丸的影響,廁所之前我已經刷過了,今天則是要刷廚房、擦冰箱、客廳和兩間房間的打掃,以及把最後的家當打包,我一邊打包、一邊打掃,倫一邊把無法上車的物品先步行拿到新家,時間很快就18:00了,在舊家客廳餵小貢丸喝奶,19:00多倫去對面鴨肉麵買晚餐,我也把客廳打掃完了,在舊家客廳邊吃晚餐邊看澳網男單決賽,20:30全部處理完畢,我先推小貢丸回家準備洗澡了,辛苦的倫做最後的丟垃圾工作。

22:30把小貢丸送上床後,等倫回家,準備一起把最後的家當搬到新家,兩台電風扇、一台除濕機、兩把吉他、四支羽毛球拍、一袋鞋子、一袋我的包包們、兩個大紙箱、一個背包...把小鐵全塞滿了,我努力的想多拿點東西,這樣可以少跑幾趟,

倫"不用這麼貪心啦,再多跑一趟就好啦"

欣"相信我,我可以的!"(右肩背著一把吉他、左手夾著小貢丸的防踢睡袋、左手提著一袋東西、雙手拿著一個大紙箱)

倫"奇怪了,以前你怎麼似乎沒這麼有力呢?"

欣"因為我當媽了!!哈哈"

當然該讓倫表現的時候,還是讓倫表現吧!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