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舊家房東太太和我聯絡11:00退租,剛好餵完小貢丸喝奶後,走過去舊家剛剛好,房東太太進去房子裡,我和她說明一些我們留下來的家具,像是書桌、書櫃、三格櫃、烘碗機、全身鏡等,因為都還可以使用,但我們新家用不到,所以就看房東願不願意收留這些家具了,房東太太看一看說OK,以後的房客也許可以使用的到。

原本以為房東太太會四處看看我們打掃過的樣子,結果房東太太就只看客廳和兩間房間(還是遠看)就說"不用看了啦,你們都打掃很乾淨了!",還了舊家鑰匙給房東太太,房東太太把兩個月的押金扣掉一月的房租和之前四個月的電費(之前要繳電費和一月房租時,房東太太都請我們不用多跑一趟,之後退租時再一起算就好了),退還押金給我,就完成退租了,我們也正式和舊家說再見了。

但房東太太竟然另外拿了一個紅包給我,祝賀我們搬新家,房東太太直說"小小的心意",我推不掉就感謝的收下了,回家一打開,內容竟然還不小,真是不好意思了。

我們可以遇到這對夫妻真的蠻幸運的,雖然在舊家住得時間不長,但在我們搬進去的時候,房東太太就說"她之前的房客都是因為搬新家,所以從這邊搬走,希望我們以後也會這樣",所以她很高興我們有了自己的窩,在舊家的一年半時間,受房東夫妻很多的照顧,熱水器壞了,可能舊的熱水器不好修,房東直接換了一台新的林內熱水器,讓我們每天洗澡都好舒服,有水電設備等問題,只要告知房東後,馬上就會有人來處理,短短的一年半時間,我們在這邊結婚、生寶寶、倫換新工作,一切都還蠻順利的,真是感謝房東夫妻的照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