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明:08:00媗醒來,真是還好,終於好心讓我多睡了一點,喝奶吃早餐,打掃地板,晴本來想玩巧虎桌遊,但因為妹妹會想拿,改玩別的,"講故事",預約12:00錢都火鍋,大吃一頓,點了"海龍王B餐+霜降牛肉鍋",兩小都吃得很開心,但以CP值來說,就平常我們點的方式比較高,今天完全是來嘗鮮!晴最後吃五個冰琪林餅乾,回家。

13:30-15:30我和媗各自進房午睡,倫晴在客廳玩巧虎桌遊,16:00多-17:30去清大台積館活動,騎腳踏車、丟飛盤,媗自己去爬樓梯,倫陪晴,我陪媗,媗很開心地自己爬到了四樓去,在四樓跑跑,由我牽著練習下樓梯,然後又爬上去,來回好幾趟,中間和交換幾次,呼~最累的是牽媗下樓梯~

0127-1.JPG

0127-3.JPG

因為要幫兩小辦護照,需要拍大頭照,晴的瀏海很長了,不愛綁頭髮的晴也差不多要剪髮,所以打算先剪髮再去拍大頭照,印象中清大大門口有幾間美髮店,結果不是要等很久就是不幫小孩剪頭髮,好不容易問到一家不用等,但晴剪髮還沒洗頭NT350!哇!!

倫在爆Q炸雞買了美式炸雞,和媗坐在牛排店前的椅子上吃,我和晴去找倫會合時,兩小搶食雞腿,哈!趕緊帶兩小去拍大頭照,結果因為拍照規定,一定要露出眉毛和耳朵,剛剪頭髮的晴反而不符合規定,拿店內的夾子想辦法把頭髮都夾起來,媗因為會亂動,搞了好久終於拍好大頭照!

晚餐就近吃牛排,兩小就吃吐司、螺旋麵、濃湯,再買美式炸雞回家,買了兩雞塊+一雞腿,再去買RT麵包和光復饅頭回家當早餐。

回家我先吃炸雞,果然真的很好吃,媗一直討吃,晴說要看電視卡通,但態度不佳,不禮貌又不回答,被倫教訓,哭完教訓後才去看電視,邊把炸雞腿整隻吃光。

欣"晴,你雞腿吃光了喔?"

結果晴還是没回答,所以再次被倫教訓,去罰站,哭得好慘,最後才洗澡進房睡覺。

從小教導晴要有禮貌,問話要回答,針對這點我們很要求,希望晴要當個有禮貌的孩子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