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今天要回高雄了,回到平日作息,幫晴準備早餐,晴準備好,自己進房和阿嬤說掰掰,07:30出門上學。

媗叫不起床,阿公直接抱媗到客廳刷牙洗臉換衣服....媗穿鞋的時候已經開始哭了 我知道他捨不得阿公阿嬤,不敢叫他進房和阿嬤說掰掰,爸車上才說,揚剛喝奶時也流淚....和媗說四月放假就可以再回高雄找阿公阿嬤,媗才馬上收起眼淚,爸爸和我們一起出門,送媗和揚到校,媗一到校門口,教室內的小朋友一直呼喊"小媗小媗..就進去了" 揚也順利進去。

晴17:30回到家打電話通知我,自己先洗澡寫功課,和倫一起整理家裡,

我下班去接媗揚,

欣"揚還好嗎?"

P老師 "不好,一整天一直找阿公阿~~" ㄎㄎ,要上車時,揚還主動轉身"peggy老師掰掰"

揚"阿公呢?"

欣"回高雄啦"

揚"阿嬤呢?"

欣"回高雄啦!"

揚"我要阿公阿嬤啦~~我要阿公阿嬤啦~~" "toyata呢?'

欣"阿公開回高雄啦~"

揚"不行~~"

晚餐"煎蛋捲、照燒豬肉片、炒白花椰菜、炒地瓜葉、洋菇炒高麗菜、加熱昨天酸菜雞湯、滷味..." 媗揚在餐廳看卡通,揚在我上菜時偷吃花椰菜,揚吃一碗豬肉飯、花椰菜、蛋捲、洋菇、豬皮...吃得不錯,下餐椅喝養樂多、布丁..餅乾;晴吃很久,趕在20:00上英文課前吃完,媗時間內沒吃完,後來還哭了 "超過時間了,不能吃布丁了啦~~" 剩下的飯菜不吃,收起來明天吃。

抓揚去洗澡、收碗備菜、洗衣服.... 21:00泡奶給揚,晴媗刷牙點眼藥水準備睡覺...21:30我進房陪揚,倫陪晴媗,結果父女三人一直玩抽籤遊戲,玩得好嗨,倫幫媗塗手指水,倫竟然舔"好苦~~~~~~~~~",晴也跟著舔"好苦~~~~~~~~~~~~~~" 弄到22:00才安靜。

我陪了10分鐘,欣"揚,時間到了,我要出去了喔"

揚"媽媽晚安、我愛你、掰掰" 希望可以順利,結果哭哭,倫去處理一次,幫揚蓋棉被,幫他關燈,就安靜睡了,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in 的頭像
    angellin

    Angellin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