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得知大表妹茜今天下午要來竹科一趟,公司要進行考試,16:30會結束,人都來新竹了,當然力邀茜來家裡坐坐一起晚餐,晚餐後再送她去搭高鐵回台中,說好我接揚下課大概18:00前就會到家,茜說她結束後時間應該也差不多,茜訂好來回高鐵票,預計搭20:47高鐵回去,說好給三寶一個驚喜。

睡前看看冰箱的食材,準備菜單"花椰菜炒透抽、滑蛋蝦仁、川燙四季豆炒青江菜、鴨胸、鵝腿、蛤蜊白菜雞湯"。

今天照平常作息時間,下班到幼稚園接揚回家,趕緊進廚房料理,晴媗已經自己回到家,晴玩了一會兒去洗澡,媗和揚正在玩,玩到進房間去,看手機茜訊息通知她已經到了,下樓帶茜回家,茜怕進房間會嚇到媗和揚,茜說她先待在客廳,等他們自己出來好了。

過沒多久,媗騎著馬車出來,看到茜整個定格,哈哈~~~~太可愛了,揚爬行出來也是害羞,沒五分鐘他們倆就把茜帶到房間去玩了,遠在廚房的我都可以聽到他們開心的笑聲。

今日晚餐+明天我和倫的午餐便當。邊吃晚餐邊聊天,三寶真的超多話的,每個都想和茜講話,搞笑的話更是不少,茜都可以搭上,難怪他們是同一國的,哈哈!!

揚"大阿姨不要回去啦~~"

茜"那明天誰去上班?"

揚"大阿姨不要回去,明天我去上學!"

茜"那你沒有要幫我去上班喔~"  哈哈~~

0214.JPG

20:10三寶依依不捨和茜說掰掰,我送茜去高鐵站,回到家21:00,收拾整理,幫揚洗澡,處理三寶的聯絡簿作業.....睡前看了手機,滑到茜的IG限動才知道他們剛在房間發生很多事情,晴媗拿畫冊作品給茜看,晴洗澡後出來他們躲在房間要嚇晴,揚賴在茜的身上....很開心的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in 的頭像
    angellin

    Angellin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