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和牙科預約今天15:00三寶要去檢查牙齒。剛好爸媽在新竹,請爸媽帶三寶去牙醫診所。

通知晴的安親班老師,讓晴14:30下課走回家、桌球課請假,回到家後阿嬤帶晴走去牙醫;爸14:30到幼稚園接晴媗直接去牙醫診所,醫生說晴刷牙刷不乾淨,牙齒都可以刮出髒東西,回家嚴格規定她以後站在浴室鏡子前好好刷牙,不要到客廳刷不專心;媗和揚牙齒正常,塗氟就完成了,爸爸說"揚這次很勇敢,自己躺在診療椅上,剛開始牙醫檢查時都有張開嘴巴,只是眼淚一直掉,牙醫說好了,揚馬上哭出來但哭三聲就停了"

下午爸和揚來接我下班,我一上車,揚"我很勇敢喔 !!" 真是棒!!我的小男孩有長大一點了!!不像之前在診所哭得東倒西歪,我還抓不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gellin 的頭像
    angellin

    Angellin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