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揚半夜起來哭了兩次,第一次,倫安撫後,幫他蓋被子就安靜了,05:00又起來哭鬧,弄好又說,
揚"媽咪 我想尿尿" 帶去廁所尿尿,再包回尿布,只好又陪他睡到天亮,但毛好多,一下要蓋被子,一下要拿衛生紙....哼哼!!
--
媗帶了一包米香去學校和同學老師分享,慶祝今天生日,心情超好,下課接他們時,媗的老師雀雀老師送他們倆出來,

老師"揚早上馬上和雀雀老師報告,我二姊生日,有吃大蛋糕喔~"  哈哈....
--
還在煮飯時,揚就來廚房"我想吃飯,我可以吃飯了嗎?"  
晚餐"牛排、煎蛋捲、炒山茼蒿、香菇炒四季豆、炒波菜、白菜蛤蜊雞湯"
19:00開動,揚馬上自己吃,飯、蛋捲、牛排、香菇、蛤蜊、大白菜、湯、吃個米香、下餐椅。
20:00洗完澡就開始討喝奶,先給果凍擋著、切蘋果,晴20:00進書房上線上英文課,我收衣服、洗衣服、晾衣服...21:30送三寶去睡覺。  

平日晚上真的是好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