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貢丸滿七個月了。

不過食量似乎維持一樣,一天四餐,其中兩餐吃粥+喝奶,所以四肢和身體還是沒有什麼肉肉。

可憐的小貢丸,過敏症狀還沒有好,眼眶周圍還是紅紅的,真不知道是對什麼過敏呢??

前一陣子因為回外婆家玩,又加上我們帶她去旅行,晚上睡覺前都會哭,哭著要我們陪她,這星期二晚上突然不哭了,送上床後就自己睡覺了,真棒!"小貢丸,要繼續保持喔!"

 0411-2   

上午趁公婆陪小貢丸玩耍時,趕緊來去吸地板拖地,大約中午,公婆的朋友"王叔叔夫婦"到我們家坐坐,計畫接公婆去他們家打桌球,本來想說我和小貢丸在家吃午餐就好,王叔叔盛情邀約,特地等我為小貢丸吃完稀飯,再帶我們一起去"菜園"吃午餐,之前接待外賓的時候偶爾會安排外賓到菜園吃飯,我自己倒還沒去吃過,這次正巧託公婆的福氣,吃吃傳說中的菜園,到餐廳後,大人們忙著點餐,我剛好先餵小貢丸喝奶,餵飽後就讓她坐在推車上陪我們吃飯,讓媽咪我享受一下美食,過一會兒再看看她,她已經愛睏了,讓她躺下來後就自己睡著了,算是蠻配合的小妞。

午餐吃飽後,原本要住到星期日的婆婆,臨時決定今天就和公公回台南了,所以王叔叔先送我們母女倆回家,他們就離開了。

回到家之後就送小貢丸回房間睡午覺。

04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