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疫情升溫,原本週六我們的家庭日都會出去走走,這下不敢出去玩,都乖乖在家。

早上揚07"30就起床,一定要這麼早睡早起就是了~~@@~到客廳去換小內褲,帶去廁所尿尿,泡奶給揚,躺在沙發上發懶,揚三不五時就來找我,也無法繼續睡,快09:00動身,煮咖啡、做鬆餅給三寶吃吃,三寶自己玩耍。

午餐點Uber一私麵宅,倫早上去竹北訂作鞋模,買了爭鮮生魚片+握壽司+蒸蛋回來,三寶本來吃飽下餐桌,看到好料又回餐桌吃吃。

快14:00帶揚進房午睡,好玩的揚不乖乖睡,還在鬧...

揚"不要媽媽,媽咪出去" 我就回主臥去,果然揚又哭哭"我要媽咪,媽咪陪我.." 我躺在主臥沒打算過去,倫進揚房間安撫,揚唉了兩次就乖乖自己睡了,哈哈!!!倫"你兒子就是吃定你啊!!"

我和倫在主臥休息,晴媗三不五時就來叫倫出去,我根本沒法好好補眠,快16:00還是起床,準備出門,交代媗16:00叫弟弟起床,我去大潤發買菜買晚餐食材,晚上在家火鍋,和他們說飯後趕快洗澡,20:30可以看電影,吃了一頓豐盛的晚餐,三寶趕緊去洗澡,準備開趴~~

倫特別去小七買爆米花,飲料零食齊全,大家坐定位,開小燈營造電影院氣氛,電影"重返大荒野",揚竟然也從頭坐到尾,小手手三不五時還自己拿爆米花吃,電影蠻精彩的,可以全家一起看電影吃吃喝喝還是很開心又幸福啊!!

0416.JPG

電影結束,爆米花也吃光了,三寶刷牙準備睡前工作,22:00送三寶進房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