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07:00準時來叫我起床 @@~ 帶去上廁所泡奶給揚後,我在沙發上躺,不小心踢到單人沙發,揚"媽媽,你踢到機器人的家了啦~~"  呵呵~~  08:30起來做早餐"火腿蛋餅",煮咖啡。
想說有菜有肉就不去大潤發買菜了,用ubereats在全聯買缺少的用品,垃圾袋、馬鈴薯、沙拉醬、調味料...
先把清燉牛肉弄好入電鍋燉,晴寫評量自修,媗和揚玩玩吵架打鬧....
午餐煮"海鮮湯麵",想說家裡還有媽咪買的刀削麵麵條,用高湯包熬湯,加入高麗菜、木耳、蛤蜊、透抽、牛五花肉片,味道還不錯,配昨天買的甘蔗雞。
飯後就押楊進房午睡,可能早起有愛睏了,叫揚進房就乖乖拎著被被進去,滾一下不到14:00就睡著了,我也可以早一點休息。
晴媗在房間玩,超大聲.... 15:15揚就醒了,早點起來也好,打香蕉牛奶給全家喝,做了馬鈴薯蛋沙拉、改晴的評量自修....煮晚餐
晚餐"乾煎肉魚、清燉牛肉、炒莧菜、炒波菜、川燙玉米筍、皮蛋豆腐、加熱中午剩的一碗海鮮湯麵",
倫想說把中午湯麵鮮吃完,媗"我也要吃麵!!"

倫"那你先把你盤子裡的飯菜吃完,我留點麵給你。"
揚吃一碗飯+豆腐+一塊白蘿蔔 "我還要吃飯!加湯" ,難得揚竟然會說要再吃一點飯,再幫揚裝一點飯+牛肉湯+一點白蘿蔔+一塊牛腱,真的吃完,再吃三根玉米筍,揚"我也要吃麵!!"  給他四條麵條也吃光,這才滿意下桌。
媗把飯菜吃完後,
真的把剩下的麵吃完,連湯都喝精光,小孩的胃彈性真的好大喔!!

0522-1.JPG

飯後喝紅茶,幫揚洗澡, 幫媗洗頭洗澡,晴收拾客廳,讓機器人吸地板、收拾洗碗、三寶明天用品,21:30三寶進房,陪完揚趕緊拖地,我正在浴室洗拖把,揚跑來找我,以為又要長毛,結果來和我說"媽媽,我愛你"  就自己進房了。  

明天起晴遠距教學一週,和同事們、倫討論後,決定我帶他到辦公室一起上班,同事K申請居家辦公,她的位置剛好可以借給晴,這樣我就可以正常上班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