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提親日子決定後,今天馬上就由乾爸開車,載乾媽、爸媽和我去找歸寧宴客餐廳,先去大八飯店看看,1/8只剩一個場地,場地最多只能放20桌,而且因為是在最頂樓,高度比較低一點,感覺比較沒那麼舒服,再看了菜單後,覺得還好,先列入考慮好了。

接著爸說在前一個捷運站也有一家餐廳,之前他請同事去吃飯感覺菜還蠻好吃的,我們趕緊去看看,就在捷運生態園區站旁的"富苑喜宴經典會館",旁邊有個小型停車場,對搭大眾運輸的賓客也相當方便,進去後由經理接待,富苑餐廳平日一樓也是有賣餐的,有港式飲茶、合菜等,但因為場地不大,只有二層樓,所以如果遇到大日子就不能賣港式飲茶囉。餐廳經理先帶我們去看場地,說1/8也是個大日子,剛好二樓場地現在是空的,看過之後感覺也蠻溫馨的,然後再到一樓看菜單,喜宴桌菜有五種價錢,菜色相當不錯,有龍蝦、白鯧魚、螃蟹各種高價海鮮,最後爸媽決定就訂這邊了,要讓賓客吃的開心,然後爸再和他同事另外訂紅酒。馬上餐廳就解決囉!

餐廳經理還很親切地問我需不需要新娘秘書,他有朋友是新娘秘書可以介紹給我,只是她價錢較高,但化妝品的品質和飾品的品質較好,給我張名片讓我先去新秘的Blog看看,真是太好了!

接著去試吃中式喜餅,乾媽推薦-"錦福喜餅",錦福喜餅有三家分店,但乾媽覺得小港店最好吃,所以我們特別前往小港店試吃,店面雖小,但有各式中式大餅,我們試吃了招牌--鴛鴦餅(紅豆麻糬口味)和白雪酥(杏仁口味),真的很好吃,不甜不膩,價錢也公道,店員給我們DM,說明可以再需要時提早兩星期打電話訂購即可,所以中式喜餅也決定好囉!

↓鴛鴦餅

IMG_03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