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雙方討論 倫爸倫媽在5/21這天下午由倫舅舅陪同下 來到我家提親

媽媽為了這天準備了許多水果 甜點 討吉利的金銡金棗茶 ...也預約了晚餐餐廳及菜色

並邀請乾爸乾媽一起來我家

倫一家人約在下午4:30抵達 我下樓引導倫爸停車 帶領大家上樓

雙方父母第一次見面  聊聊天並且討論一些準備結婚的相關細節

媽媽講著講著竟然不捨的流眼淚了  連帶坐在旁邊的我馬上紅了眼眶  趕緊張大眼呼呼氣

大家聊著聊著也談得差不多了 就前往"漁故鄉餐廳"享用豐盛的晚餐

大家相談甚歡 倫舅舅更是熱情 說和爸爸一見如故 一直開心的敬酒

這天 就在大家愉快的氣氛下 順利完成囉~

也確定了重要日期

2011.10.01  訂婚

2012.01.07  結婚

2012.01.08  歸寧

2012.01.09  慶祝交往十周年 (我和倫自行加入 呵~)

和倫的結論是 往後的"結婚紀念日"可以和"交往紀念日"一起慶祝囉~

晚餐後 乾媽乾媽再回家裡坐坐 聊天喝茶

老爸換了短褲吊嘎後 發現不只臉紅紅 脖子 胸口 手腳都紅紅

被我說像隻"紅蝦子" 老媽更狠 說想"紅蟳" 哈

這天晚上應該是我看老爸一次喝這麼多啤酒吧~

--

5/20晚上從新竹回家後  和媽媽聊天直到凌晨快一點  雖然親愛的媽為我的幸福著急 可是她也很捨不得

媽說上次回外婆家和小阿姨聊到我的婚事時 就掉眼淚了 還被小阿姨笑說到時候結婚一定也會哭得很嚴重

其實 我也萬分地捨不得阿 之前光看電視節目演結婚拜別父母的橋段 我就亂感動一把的

真不敢想像到時候女主角是我的時候 會是如何???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