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三)

早上換衣服準備上學時,晴"去學校找老師吃果凍!"

欣"果凍昨天吃過了耶 你要問老師今天還可以吃嗎?"

下課時,我和老師講話,晴"我沒有拿果凍耶"   老師"因為晴指定要葡萄口味的 已經沒有啦!!"

書包有兩三天前學校發的糖果,告訴晴這個好消息,車上先吃了一顆,剩下三顆要晚餐後才能吃

晚上煮番茄雞肉燉飯,19:00開飯,晴"糖果陪我吃飯" 拿著三顆糖上餐椅  晴"媽媽餵" 吃到一半說要便便,下來便便後,再上去繼續吃,40分鐘把飯吃完了,就開糖果給晴吃。

5/21(四)

早上上學時,欣"今天星期四嚕!"    晴"阿公阿嬤要來了喔!!"  晴真的有記住我說的話呢!

爸媽17:00到清大,接我後一起去托嬰中心接晴,晴看到阿公阿嬤好開心,先去大潤發買爭鮮壽司,回家時開車到停車場車道時,

媽媽"晴我們到哪裡了呀?"

晴"沒有回外婆家耶"(難過)

晴把臉轉到窗外,不看阿嬤,媽媽"晴 我們還沒有要回外婆家呀!! 星期六阿公阿嬤再帶妳回高雄外婆家"

欣"對呀 還要住在新竹兩天啦!! 晴 乖乖~"

晴才把臉轉過來,臉上掛了兩條淚痕,默默流淚,喔~真是小可愛, 溝通完成就恢復心情了。

晚餐有壽司、爸媽帶來我們最喜歡吃的左營烤鴨、我再炒盤青菜,豐富又美味呀!

乾媽媽本來要和爸媽一起來新竹,但是臨時中耳炎,就不能來了~真是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