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揚來叫我時竟然已經快09:00,全家一片安靜,都還在睡,帶揚去上廁所、泡奶、做早餐熱壓吐司給媗,晴、揚要吃蜂蜜牛奶球。接著趕緊把晴媗叫起床,不然晚上睡覺時又蹦蹦跳跳。

10:00去大潤發買菜,下雨天,人不少,回家整理食材、洗衣服....

午餐"加熱粽子、加熱昨天的烤雞、炸雞,生菜沙拉(美生菜 奇異果 白煮蛋 小黃瓜")

12:30叫三寶吃飯,三寶都不動,我就自己先吃了,繼續工作、晾衣服。

倫陪三寶吃飯,晴媗吵說要坐在倫旁邊,揚坐在媗旁邊,三寶吃的超不認真,機哩瓜啦講話講不停...我後來就去沙發躺了閉目休息,晴媗還在抱著倫的手臂撒嬌,一個粽子不知道要吃到幾點,

倫(說兩姊妹)"你們兩個快點吃啦!!"

揚"是三個啦!!" 哈哈~~~我在沙發都笑出來了...

倫"揚,你還要吃嗎?不然收起來!!"

"我要吃" 堅持吃完,三寶好不容易吃完,滾進去寫評量、工作... 想說揚睡到09:00,就沒壓他去午睡,我也起來工作....

做第二批蕾絲餅乾、備菜.....

晴拿直笛和樂譜,說表演藝術課要錄影直笛表演"小蜜蜂",他自己吹的零零落落,我教晴一下,看她樂譜上自己寫上注音,但有錯誤,先更正,教晴先練習指法 5 6 7 1 2 先練熟,在四小節分段練習,我在廚房邊忙,邊聽他吹直笛,一次比一次有進步,比較順暢,感覺晴有練出心得,去洗澡洗頭...

停課三週的晴下週一終於可以回學校實體上課,規定今天21:00前要先快篩,把快篩結果拍照傳給老師,拿出快篩試劑,看一下操作說明和影片,由倫幫晴戳鼻孔採檢,正常陰性,明天可去學校了!

晚餐"萬巒豬腳、蛤蜊龍膽石斑魚湯、炒莧菜、乾煎櫛瓜、絞肉蒸蛋、炒青菜.... 木瓜牛奶"

揚吃飯吃到趴在桌上,以為他想睡覺,很怕他睡著,最後幾口趕緊拿湯匙餵他吃飯,接著趕緊抓去洗澡洗頭,飯後幫媗洗頭,收拾洗碗,三寶把客廳地板收乾淨,吸地板..... 接著幫晴錄影直笛表演+唱歌,才上傳作業,幫揚刷牙,揚還堅持要聽歌,21:30進房睡覺陪完五分鐘,我才拖地,整理三寶上學用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