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依然大雨大雨下不停,沒辦法帶晴去戶外活動,昨天媽媽答應晴今天帶她去附近的家樂福逛逛,自從家裡附近開了家樂福後,爸媽也多了個大賣場可以逛街採購吃飯,真是方便。

上午帶晴和媗去乾媽媽家拜訪,讓乾媽看看媗,爸爸開車載我們一起去乾媽家,二哥二嫂和宏熙也在家,晴之前就去過乾媽家好幾次,但今天不知道怎麼搞得,到了乾媽家門口不進去,一直哭。最後好不容易進去了,又一直黏在我身上,不和大家打招呼~雖說晴不喜歡到別人家,但乾媽家晴從小只要有回高雄玩一定會去乾媽家拜訪,不知道她今天怎麼了?一直在旁鼓勵她試著講講話,最後才擠出一句"byebye"  @@~

這是乾爸去天堂後我第一次去乾媽家,客廳擺設依舊、但卻少了個熟悉的人,乾媽瘦了很多,當然也沒有從前那麼開朗,雖然還是會和我們談天,偶爾還是會有笑容,但總是帶點憂傷,我們害怕眼淚會隨時奪眶而出,不敢碰觸那令人難過的傷口,只能希望時間能沖淡一切,慢慢撫平乾媽心裡那深深的傷痕,乾爸會一直在我們心中。

離開乾媽家時,爸爸說本來要我上去佛堂拜拜,但怕會勾起乾媽難過的心情,就沒說了,我和媽媽也是這麼想的,希望下次回高雄去乾媽家時,再去給乾爸上柱香,祈求乾媽全家人一家平安。

前一陣子,我夢到乾爸來新竹家裡玩,夢裡的乾爸帶著微笑看著我們一家人,看著晴和媗,彷彿是來看看我們是否安好,希望乾爸偶爾去乾媽的夢裡看看她。

快13:00和乾媽一家人說掰掰準備去家樂福吃午餐,下雨天的時候,大家都只能往大賣場跑,滿滿的人和車,龜速前進停車場,運氣不錯在室內停車場剛好看到有台車要離開,我們就可以順勢停進去了。

前往美食區,每家都好多人,最後決定吃"異人館",登記排隊等約15分鐘,好一陣子沒吃異人館了,媽媽說有換菜單,就來試試看吧!

0612-1.JPG

又到媗喝奶時間了~阿公出場餵奶~~

0612.JPG

媽本來想點"波士頓龍蝦鍋'嘗鮮,可惜店員說已經賣完了,最後媽媽點"南瓜牛奶牛肉鍋",我和爸點"海陸雙人分享鍋",媗後來換我餵奶,爸媽晴先吃,晴應該是肚子餓了,自己還蠻認真吃的,吃了冬粉蔬菜、海鮮....最後喝了飲料、吃了甜點。媗則在推車小睡了一下下。

然後就準備進去賣場區,晴"我想要坐車子!"但有車子的推車都沒有了,我和媽先去上廁所,爸先在外面顧媗和晴,結果我們從洗手間出來就看到晴坐在小汽車裡,爸一手推媗的推車,一手推晴這台購物車,哈哈。

爸"晴剛在那邊等看有沒有小車推車回來,結果剛好有個弟弟坐著小車推車回來,晴就站在旁邊等,看到那個弟弟下車,晴馬上手腳快速開車門進去坐好,就順利坐到小汽車了!" 哈哈!!

看她開心得很~

0612-2.JPG

家樂福賣場內的走道明顯比較窄,加上客人很多,實在不大好逛,我們隨便走走,爸買條短褲、我買個茶包就結帳離開了。

接著去蚵仔寮祖師廟拜拜,想說帶晴媗再去給祖師公收驚,祖師公給媗一個放在枕頭內的符,讓媗晚上比較好睡,建議晴媗給神明做契子,會比較好帶,這就再和倫討論再決定。

再睡一晚,明天就要回新竹了~好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