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媗04:00醒來,餵60cc 一下就喝完,但不肯睡叫一直哀哀叫,都過一小時了還是哀,塞奶吸15分鐘送回小床還是不睡,天都亮了,也已經06:00了,再餵配方奶60cc,06:30才睡,09:30又醒來,喝配方90cc又睡,呼~這個媗....晚上還不是很好睡,已經好幾次04:00醒來就不睡,讓我看了好幾天的日出~~

09:30餵奶後,我的肚子也餓了,盥洗後去煎了片蔥油餅,泡杯綠茶當早餐吃,再擠奶....

今天是端午節,爸爸要回屏東老家拜拜,如果我自己在家一打二應該會很可怕,所以爸爸帶晴一起回屏東拜拜,08:00祖孫倆就已經起床出門了,爸說早上晴還算好叫,本想說中午我要推媗出門去買午餐,結果11:00多爸打電話來說他們要準備回家了,順便買炒粄條回家當午餐,我就不用推媗出門了。

晴回到家很開心"媽媽 我早上和阿公去屏東拜拜喔"  欣"那你有看到誰呀?"  晴"有看到嬸婆、叔公、姑婆、還有大黑狗喔~" 看起來晴在屏東還不錯,而且可以清楚表達有看到誰和做什麼事情。

因為晴媗的奶粉都要喝完了,下午爸在家顧兩小,我騎機車去黃昏市場買我和晴喜歡吃的壽司,再去附近丁丁藥局買奶粉。好久沒騎機車在外閒逛,雖然天氣有點熱,騎車吹著風,似乎有種短暫自由的感覺,一邊看看路上的風景,高雄家附近真的越來越熱鬧,每次回去都會有新開的店家,生活上需要的店家幾乎步行或騎機車15分鐘以內就可以解決,真的好方便,但也因為這樣,益群路的車流量也增加許多。

先去黃昏市場,隨便看每攤的水果蔬菜都便宜又漂亮,可惜我沒有要買菜,雖然端午連假,市場攤位幾乎都有營業,熱鬧滾滾,擔心爸在家一打二不知道OK不OK,不敢逛太久,直接去壽司攤,有開耶~好開心,一樣買了紫米芋頭壽司,還買了握壽司,再買杯紅豆薏仁和涼拌豆干絲,趕緊去丁丁藥局。

買了晴和媗的奶粉各一罐,因為昨天發作整天的鼻子昨晚已經完全鼻塞,有感冒的感覺,所以又買罐毆治鼻,回家去。

回到家不到18:00,但肚子有點餓加上等下要餵奶,我就先開動了,爸說他要自己再去買晚餐,所以就沒有買爸的晚餐,但我回到家沒多久就開始下大雨了~

欣"晴 我買了你喜歡吃的壽司  我肚子餓要先吃了喔!"  晴本來還說不想吃,看我打開壽司後,自己去拿碗筷坐在我旁邊也開動了,晴"媽媽,這一盒我全都要吃喔!!"

0609-1.JPG

晚餐自己吃,一個壽司接著一個,最後吃了六個,還是不錯!

0609-1.JPG

我第一次在這攤買握壽司,一個15元,只有一個比目魚比較貴一個30元,真是太美味了...開心~~

0609-2.JPG

飯後我拿愛文芒果出來,因為果肉昨天都吃完了,只剩兩顆子,我吃了一顆後,晴"我也要吃芒果",然後另一顆就給晴吃,結果晴一顆芒果子吃了半小時,啃得乾乾淨淨的,哈哈...

0609.JPG

媽媽大概2100回到家,昨晚凌晨出發,約中午抵達花蓮,然後又馬上回高雄,看的出來相當疲累,梳洗後就趕緊進房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