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媗出生的髮量和晴出生時差不多,晴是三個月把胎毛理光,我們也打算幫媗理頭髮,加上收驚師父說把胎毛理掉重長比較好,剛好回高雄玩,就帶兩小去剪頭髮。晴剛好每次回高雄玩都固定去媽媽去的美髮院修剪頭髮,又便宜又漂亮。

高雄這幾天一直下大雨下不停,媽媽先打電話預約11:30,爸爸在開車送我們去美髮院,欣"你要先剪頭髮還是妹妹先剪頭髮?",晴"妹妹先~"

於是妹妹就位把頭髮理光光囉~~阿姨輕輕地把媗的頭髮都理掉了,再用刷子輕輕整理一下,完成。胎毛用紅包袋裝起來給我帶回家~

0610-1.JPG

接下來換晴,阿姨"妹妹 你要剪瀏海還是後面也要剪呀?"  晴"只有剪瀏海喔"  

爸爸"還是剪和阿公一樣好了啦!"  晴"不要啦!!"  

爸爸"還是剪和妹妹一樣?"   晴"不要啦!"

很快地就把瀏海修剪好了,阿姨本來還哄她說幫她綁漂亮的髮型,但超不愛綁頭髮的晴一直不肯~><

 

0610-1.JPG

午餐媽媽說請我們去家裡附近的"木頭先生"吃,我們剪完頭髮直接去餐廳,媽媽在從家裡走來餐廳和我們會合,餐廳以前是咖啡廳,但以前每次經過感覺生意不是太好,現在換賣餐點,感覺店內客人有比較多,餐廳環境乾淨舒適寬敞,採半自助式,到櫃台拿菜單再自行去櫃檯點餐付費即可,餐點做好再去領餐,茶水餐具可自取。

餐廳有兒童座椅,但晴說夠高可以坐大人座椅,就讓她試試看囉~

0610-2.JPG

媗差不多到了喝奶時間,泡奶先餵媗。

0610-2.JPG

我們點了一個茄汁海鮮燉飯給爸、我和媽點蒜炒海鮮義大利麵,兩份加點套餐,所以有兩杯濃湯和兩杯飲料分著喝,濃湯和飲料先上桌,濃湯很香濃好喝,晴也很喜歡,自己吹涼自己吃飯~主餐做好後,不知道店員是不是看我們帶兩個小孩,主動幫忙把主餐送到餐桌,真貼心。

因為早上很晚才吃早餐,三份主餐我們大家分一點給晴吃,但正常來說,份量不算太多,男生應該吃不飽~價錢平價,就無法要求太多囉~

0610-3.JPG

飯後回家,趕緊拍張光頭媗傳照片給倫看~呵呵~

0610-4.JPG

難得回高雄,預約1400去美髮店洗頭護髮,飯後回家安頓好後,我就騎機車穿雨衣出門去了,很久很久才去光顧一次,老闆娘都還是記得我,去洗頭護髮,本還想去"小白兔冷飲店"買鮮奶茶,結果休息,去小七買純喫茶紅茶回家,加老爸買的家庭號義美鮮奶就是好喝的鮮奶茶,不錯不錯!

晚餐後媽媽去活動中心值班,今天晴要洗頭,老爸說要幫晴洗澡,晴"阿公,你會幫我洗頭嗎?"  爸"我不會耶~"  晴"那你就隨便抓一抓就好了啊~" 然後爸爸就試著幫晴洗頭,哈哈....後來剛好媽媽值班回家解救老爸,媽媽"還是我來幫晴洗頭啦!"  

一天很快又要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