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後,打算趁天氣還不錯洗被子,拿件浴巾和還在睡覺的倫換了被子過來,把兩件被子送進洗衣機好好清洗一番,洗完後打開洗衣機,拿了兩件被子出來後,竟然看到倫的手機躺在洗衣機裡!!!!!

天啊!!!!!!!!!!!!!!!!!殺了我吧!!!!!!難道iphone和被單一起洗澡了!(大驚)

早上倫的手機鬧鐘響了,倫關掉後把手機放在床邊,結果被我一起捲入被單,一起丟到洗衣機了,嗚嗚~~昨天倫才剛幫它換新的保護貼耶!!!天啊天啊!!!!趕緊google一下,在市區有間專修iphone的店,只有一位老闆,進去後老闆還在幫另一個客人的手機貼保護膜,排第二個的男生好心讓我先修,看著老闆花了好久的時間把iphone拆解,一一把零件清理吹乾,再組裝回去,結果老闆只能抱歉的表情看著我"無法開機",只能把iphone送原廠去了,好心的老闆說因為沒有修好,所以不用付費,真是佛心來的啊!!不過,倫的手機看來只能花錢送原廠了~~@@

在等候iphone維修時,我先去領錢,然後我們就去傳說中的藍印子,先買"托腹帶",藍印子真蠻厲害的,販賣很多嬰幼兒商品,裡面滿滿的人,每人手上都一大籃物品,之後我們應該會跑好幾趟吧!結帳完後,

欣"剛我們從iphone維修店離開後有去哪裡嗎?怎麼我領的小朋友只剩一張哩??"

倫"沒有阿,剛直接就過來籃印子了,而且你剛不是拿兩張小朋友付錢的嗎?店員也有找你錢啊!!"

欣"對喔~~剛我拿兩張小朋友付了1400多元,所以錢包還有一張小朋友,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