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和倫都請假,中午一起走路去停車場開車準備去上班時,走著走著我的右腳就扭到了,腳背還擦了一個大洞,痛!!!!

還好我們是牽著手走路,倫剛好扶住我,不然跌倒就糟糕了~@@ 真是好家在,不過扭到腳踝和擦傷的傷口都好痛,我只好先在路邊等,倫去停車場把車開來,大熱天下,倫先載我去買碘酒、午餐、兩大包冰塊,只好再載我回家,幫我處理傷口,先用生理食鹽水沖洗乾淨,用棉花棒擦乾後,再擦碘酒,碘酒上去的瞬間,傷口超刺激的,痛到我都噴淚了...嗚嗚....之後倫再把傷口包紮好,把冰敷袋準備好給我,讓我好好冰敷到晚上,倫再去公司。

真是好險倫在我身邊~

扭傷經過一整天的冰敷消腫許多,也比較不痛了~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