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下午已送貨,組裝好上下舖,也把我們另外買的收納架組好、木製掛勾都釘上牆,晴媗回到家超開心,一來有新床,二來是明天要出去玩了。

計畫是明天我們全家都請假一天,但早上倫還有個會議一定要出席,打算爸媽帶晴媗先出發去玩,等倫開完會後,我再帶揚去倫公司接他,再出發,應該中午左右可以到宜蘭集合。
今天把所有重要工作都完成了,我明早可以不用再進辦公室處理。

回家煮晚餐,吃飯,媽咪說有點流鼻涕,想說還是趕快去看醫生,不然要出去玩。飯後19:30我先帶媽咪去看診,沒發燒,媽咪有流鼻涕和輕微咳嗽的症狀,醫生建議還是做快篩比較安全,開感冒藥回家吃,去隔壁小七買點三寶的早餐,打算明天可以給三寶吃。

回到家20:30,我趕緊幫揚洗澡,邊交代晴媗先把要帶出門的衣物拿出來放沙發,媽咪做快篩,結果快篩結果竟然陽性!!!晴天霹靂......爸爸叫晴媗趕快把口罩戴起來,立馬決定帶媽咪回高雄,確診也不能一起出去玩,留在新竹怕傳染給我們,媗馬上大哭,爸爸安慰媗好久,爸媽火速收拾好21:00就出發回去了,媗和揚一起哭不停,我也好難過,忍不住眼淚結果大家一起哭.........打電話給倫 叫他快回家,我要hold不住了~~
倫回到家安慰三寶,終於不哭了,幫全家做快篩,三寶都怕被戳鼻子,晴第一個採檢、換揚、媗一直不肯,好說歹說一直哭著說怕痛,和媗說一定要快篩,不然明天就不能出去玩了,好不容易完成採檢,媗"還好嘛~~" @@~ 還好都過關~

收拾好心情,我繼續收拾行李,邊看電視等爸媽,爸媽00:30回到高雄通知我到家了,我們才睡覺。 希望媽咪早日康復了~~爸媽前兩次來新竹都因為臨時有重要事情,不能在新竹玩太多天,本來想說這次來新竹和我們一起出遊,回來新竹可以多住幾天,想不到竟然是這個結果~~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