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媗這幾天超粘阿嬤,阿嬤來這幾天都和媗一起睡,媽咪"和阿媗睡好舒服,她熱熱的和暖暖包一樣!!",媗每天進房睡覺前都要問阿嬤幾點要進去睡覺,昨天阿嬤睡不著,起來去客廳找東西吃,媗也跟著起來 @@~都已經快02:00~看下週一開學怎麼辦啊??  

09:30起床,媽咪阿媗快10:00起來到客廳吃早餐,10:00多和媽咪出門,去清大全家拿包裹,之前買的海帶芽已經到貨,剛好可以取貨讓媽咪拿回家,去大潤發買菜,

 欣"媗今天不知道要哭多久了??" 

媽咪"在高雄,爸就有和媗說,等阿公阿嬤回高雄的時候不要哭哭,我也有和媗說,她有答應我們啦~"

午餐點ubereat東北麵食館+五十嵐,收拾餐桌,晴媗和媽咪玩撿紅點,想說爸媽就要回高雄了,就讓他們先玩吧,14:30媽媽說要出發,被三寶抓著"不是說15:00才出發嗎? " ,結果媗還是傷心地大哭....揚也大哭,看的出來爸本來想要趕快走,才不會這樣離情依依,結果看到揚在沙發上也大哭就過來抱抱揚,看得我都眼睛紅紅,趕快去主臥偷擦眼淚,送爸媽出門,期待三月底相見,安排好3/31要去花蓮玩,爸媽3/29就要來新竹囉~

讓媗冷靜一下,晴在房間玩電動,揚在主臥看卡通,15:20帶媗做英文作業,媗早上已經自己做完線上評量,還自己寫了activity book一部分,所以我帶他做需要聽力的部分,念課文,16:50就完工,收拾明天開學用品就可以打電動了,倫去公司加班,晴媗打電動到18:00,媗笑得很開心,感覺心情有比較好了,兩姊妹去收拾自己房間。

"媽咪 我想要吃魚!" 

欣"我今天沒有準備魚耶,不然煮蝦好了~~" 

在廚房煮飯時,揚又來"媽咪,我想要吃魚,想要吃有眼睛的魚~~",欣"今天吃蝦啦~~改天我再煮魚~" 

晚餐"烤松阪豬、川燙白蝦、炒綠花椰菜、川燙玉米筍、炒波菜、煎豬里肌(我的早餐) 把昨天打包的酸白菜鍋底+綜合蔬菜+菇類+加點蛤蜊煮"  飯後收拾,先滷雞腿、備菜川燙苦瓜...
晚餐時,媗"我好想阿公阿嬤喔~",揚"我也好想阿公阿嬤喔,我和二姊都哭哭了啦~~",爸媽最後20:00多到家,欣"以後還是可以視訊電話阿,而且再一個半月阿公阿嬤又會來啦!!"

晴說手受傷,我幫她洗頭,晴長好高了阿~當年的小女娃已經長這麼大了!!!接著幫媗揚洗頭洗澡....三寶收拾客餐廳吸地板,21:30送三寶進房睡覺。  
自從放假小年夜開始,揚就有和大人睡,超怕他今天不肯自己睡,想不到,刷牙,進房講故事完,陪五分鐘,就和我說掰掰晚安,就自己睡了,22:15安靜,我真的下班了!! 明天小孩開學,我們也開學了!鬧鐘得設定好06:40起床~~

倫陪晴媗時,最後準備離開竟然說了"阿嬤~~",媗馬上就大哭"我想阿嬤啦~~~"   @@~倫安撫了許久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