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和珍珠、可可約今天10:00來家裡玩,但揚昨天開始流鼻涕咳嗽,怕感冒傳染給珍珠的兒子,所以和他們約下周二晚上來家裡坐坐。

揚雖然晚上可以自己睡覺,但這短短一周,已經有三天半夜醒來來找我,"媽媽陪我睡~媽媽幫我蓋被子...."  @@~ 這位老大,可以好好睡覺嗎!!! 今天一樣不到07:00又來主臥"媽媽可以陪我睡嗎?",大家都還在睡覺,靜悄悄的,把揚抓回去他房間,幫他蓋好被子,才好好繼續睡覺,08:30聽到晴媗起床的聲音,晴開了房門看到我在弟弟房間,晴"媽咪,你怎麼在這裡?" @@~

09:00起床,做早餐"雞蛋糕"給三寶吃吃,媗和揚玩的不知道人,又開始在客廳蓋房子,

欣"揚,來換衣服準備出去看醫生了"  揚轉頭對媗說"二姊,我要去看醫生了喔~回來再陪你玩~"  
交代晴媗自己寫學校作業,開始寫自修測驗卷+佳音作業,這週三19:00-20:00媗佳音補課,除了處理家務外,感覺這週每天晚餐後都在陪媗做英文作業~~@@~好忙~

10:00帶揚出門,去建新耳鼻喉科,掛號時,揚"醫生會給我糖果嗎?"  XD  等10人,
等了許久才換揚,揚自己坐診療椅給醫生檢查,揚早上鼻涕變黃的,昨晚一直咳嗽、流鼻涕,噴藥吸鼻涕...拿藥。
接著去大潤發買菜,揚超期待買甜甜圈,剛進去,揚"怎麼還不買甜甜圈?"、結帳時,揚"甜甜圈呢?",欣"買完菜才會去買甜甜圈啦~",終於到甜甜圈店,
"我要巧克力口味還要原味的喔~"
12:00多回家收拾整理,午餐ubereats"段純真",揚好不容易吃完一碗麵,馬上吃了一個甜甜圈!!真的這麼喜歡甜甜圈~~
15:00揚自己進房睡要午睡,還真的馬上睡著,趁空檔趕緊備菜備料、處理晴的學校作業、批改自修....晴16:00弄完就開心地去打電動了,16:00把揚挖起床。  

媗在學校桌球課認識住在同社區的同學"天心天晴",媗之前有問我們可以和他們倆姊妹約在樓下中庭玩嗎?我們當然說好阿!!

他們相約14:00在社區中庭玩,14:00倫陪媗下樓,交代她要回家時通知警衛叔叔,請警衛叔叔打電話回家,倫再下樓帶她,中間倫下去偷看兩次,媗說他們都會自己在樓下玩到17:00,倫第一次看他們三個坐在一起,不知道是否在聊天,第二次看他們在踢球,17:00媗回家,感覺心情很好,我趕快叫媗處理學校聯絡簿功課,帶她做佳音作業...然後媗就和大姊打電動 @@~

煮晚餐"漢堡排、烤柳葉魚、大黃瓜炒木耳、炒山波菜、炒青菜,新嘗試的鮮蝦海帶芽湯",最近買了<大象發福廚房>的第三本食譜書,追了他的IG,食譜感覺不會太難又好吃,所以乾脆買食譜來開發一點新菜色,"鮮蝦海帶芽湯"不會太難,快速好喝!!

飯後收拾整理,幫媗揚洗頭洗澡,再繼續處理批改媗的測驗卷和自修,打掃整理 ...陪揚進房陪五分鐘...22:30下班,只希望揚晚上好好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