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媗最近看動畫"排球少年"看上癮,打電動也一直玩排球,在家玩氣球也用排球的方式在玩,說想試試看打真的排球,倫昨天真的去買了顆排球,打算今天去玩玩。

看晴媗說早上可以晚一點點起床,要和揚一起出門,我再帶你們去吃早餐,看電影,下午可以去打球,晴媗都超期待這天,欣"不可以和弟弟說今天放假沒去上學喔~"

早上送揚到幼稚園後,一樣去清大報到,先去麥當勞吃早餐,最近晴媗喜歡吃"不加醬的麥香魚",我也覺得不加醬很好吃,散步回圖書館,挑電影片,又是多拉A夢。因有喫茶趣折價券,愛買店喫茶趣線上都訂不到位置,決定早點去,11:30就出發去喫茶趣。

晴媗"肚子還飽飽的耶,我不要吃太多喔~",點碗餛飩茶麵給兩姊妹,我點個喜歡吃的燒賣套餐,結果我的餛飩湯上桌時,晴"我可以喝嗎?",欣"可以啊",晴"好香喔好香喔~"  喝了好幾口湯,欣"你們等下餛飩麵也有喔"

餛飩茶麵上餐後,晴媗"好香好好吃喔~",兩姊妹吃個精光,還把我套餐的高麗菜、茶凍都吃光光,晴媗"茶麵好好吃喔~以後來要來吃~"

回清大操場,帶著新排球來試試看,晴媗很有架式呢,只是太陽好曬,第一次打真的排球,晴媗"手好痛耶~~"  呵呵~~玩了三十分鐘,收工。

【晴媗】校慶補假

去看買桌球館的入場券,可惜現在是學期中的平日,周一下午桌球館沒有開放,所以又回圖書館看電影。

【晴媗】校慶補假

看完電影時間剛好,離開送晴媗去上16:30的佳音英文,晴"六年級校慶補假也要這樣!!太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