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OGA家庭日,今年是"六福村一日遊",一定報名參加的。主辦人事先已經把票券提供給我們,貼心地說"怕有小小孩的家庭,無法太早到場,當天中午12:00前要入園即可",我心想"12:00入園就沒時間玩了,當然是一大早就出發把三寶丟進去放電!!"  哈哈~

三寶很期待今天出遊,起床吃早餐,準備水壺外出用品,10:40抵達六福村,好久沒來了耶~今天天氣很不錯,有太陽,但還是有點冷。持票券直接入場,多了"非洲部落",就從這區開始吧~

家庭日-六福村

園區內除了有遊樂設施外,還有許多可愛的動物們,

家庭日-六福村

剛下車時很冷,風很大,走一陣子出大太陽,小孩又說熱,開始脫衣服,晴媗只穿短袖+外套,

家庭日-六福村

這區有許多適合小童的遊樂設施,晴揚馬上說要坐雲霄飛車"沙漠風暴",媗不想坐,我帶晴揚去坐雲霄飛車,晴自己坐一車,我陪揚,自體旋轉的雲霄飛車,想不到揚很愛耶~倫陪媗去坐別的設施,還有個"小小馬車",小孩嘴上說"好慢好慢",但還是笑的合不攏嘴,

家庭日-六福村

家庭日-六福村

因不想手上拿太多東西衣物,倫說他先把沒穿到的衣服拿去車上,我們原地等他,準備買飼料餵羊,結果我沒看清楚投幣機的規定"只限投50元硬幣",我投了5個10元硬幣,難怪卡住,真糗,還好場內員工很熱情地幫我處理,直接買三盒飼料150元,讓三寶一人一盒飼料去餵羊吧~

家庭日-六福村

家庭日-六福村

家庭日-六福村

等倫回來,繼續前進,轉往"阿拉伯皇宮",坐個"旋轉木馬",媗"這才是旋轉木馬咩,剛剛那邊的旋轉木馬都不會動~"呵呵~一旁就是"風火輪",三寶一直看著"風火輪",太可怕啦~我也不敢坐。

家庭日-六福村

家庭日-六福村

空地多了很多額外收費的遊戲攤販,套圈圈一次24個圈圈NT200,只要丟中一個可以獲的一隻娃娃,可惜老闆多送我們四、五個圈圈還是沒中!!

家庭日-六福村

接著到"南太平洋",有個小設施"搖滾蒸汽船",想不到這個超暈的阿~~下船後過了三十分鐘都還在晃~@@~

家庭日-六福村

來個簡單的設施緩和一下,

家庭日-六福村

家庭日-六福村

和麗寶樂園小飛象設施很像的"巨嘴鳥",也是可以自己控制上上下下,

家庭日-六福村

家庭日-六福村

去"火山歷險"看一下,一件輕便式雨衣竟然要120元!!! 倫後來去設施出口拿別人不要且狀況好的輕便雨衣三件,省錢又做環保,哈哈!

家庭日-六福村

揚肚子餓有點歡,就去"海底餐廳"吃午餐吧,入內後好冷清,沒甚麼人,連廚房都感覺空蕩蕩的寂寞,想說就簡單吃點食物,"海鮮河粉、牛腩飯、雞塊套餐",就真的是很普通的餐點~想說等等還要繼續玩遊樂設施,不要吃太飽也好。

家庭日-六福村

倫帶晴媗去玩"火山歷險",一車現在只能坐2人,勇敢的晴自己坐一台,倫陪媗坐一台,

家庭日-六福村

晴真的嗨翻了~我和揚在岸上等,太陽又有點下山,風吹來又好冷,冷的我和揚直發抖~晴說想再玩一次,換我和晴坐,倫在出口陪兩個小的,太久沒完這麼刺激的設施,還真是令人尖叫,哈哈。就算穿了雨衣還是濕濕,全部一起去投幣式烘乾機,加減烘乾一點。

家庭日-六福村

我和倫輪流陪晴去坐海盜船,兩個小的就在投幣式設施玩耍,

家庭日-六福村

家庭日-六福村

家庭日-六福村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倫再去車上拿衣服外套回來,趕緊穿好繼續玩。

下一站"大海嘯",倫和晴媗上去,剛開始就轉圈圈,我還想說還蠻簡單的咩,想不到過一下竟然開始360度翻轉,晴媗都大叫了,還擔心他們會不會哭出來,還好下來時還算OK,倫"其實還蠻好玩的耶",哈哈,我在一旁看都快腿軟了。

家庭日-六福村

"大海怪",難得有揚可以玩的設施,就一直轉圈圈,

家庭日-六福村

揚超愛這個設施,結束後馬上下來重新入場,倫陪他玩了四趟吧,他才過癮~~

家庭日-六福村

時間所剩不多,前往"美國大西部",陪媗玩的"小小摩天輪",體力不大好,不敢再玩轉圈圈的設施,

家庭日-六福村

家庭日-六福村

晴說想玩大型雲霄飛車,我帶媗和揚去玩簡單的"採礦車",

家庭日-六福村

今天遊客不多,都不用排隊,兩小也是玩完一趟下車又再上車,來回玩了5、6趟吧~

家庭日-六福村

家庭日-六福村

家庭日-六福村

主辦說16:30要到廣場集合拍團體照,三寶還陷在遊樂設施中,我就代表去拍照吧~再回去找三寶,竟然在吃冰棒!!

家庭日-六福村

家庭日-六福村

家庭日-六福村

家庭日-六福村

家庭日-六福村

17:30要到餐廳"蔣府宴",雖然還有些設施沒完到,還有些動物沒欣賞到,但這樣玩了一整天,感覺超滿足的。今天六福村人好少,很多食物攤位都沒營業,不知道是否天氣太冷大家不想來玩,還是都去巨城周年慶了,呵呵~

家庭日-六福村

時間差不多,上車前往餐廳,上車沒多久揚就睡著了,倫只好用抱的進餐廳,幾乎大家都到了,我們應該是倒數第二名吧。本來想說揚不知道會不會叫不醒,交給倫處理,看來他應該也餓了,進餐廳後沒多久也醒了,大家一起開心的吃美味的晚餐,19:00多吃飽喝足,回家。

感謝今年的主辦同仁們,不知道明年是否還有好玩的家庭日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