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3年最後一天,為了慶祝今天,決定中午在家吃烤肉,晚上在家吃火鍋大餐,電烤盤可以擺一天不用收。

為了今日大餐,要去竹蓮市場和大潤發採買,特地08:00多就起床,趕緊去竹蓮市場,錢包現金不夠,還從抽屜的紅包袋拿6000元現金出門,以為大家都出去玩,市場好多人啊,停車場竟然要排隊,還好我是排第2台車,等一下就進場了。

就到市場二樓買貢丸時,我錢包怎麼沒有剛拿的6000元,驚呆!!!!!!!!!!!東翻翻西翻翻就是沒有看到千元鈔,只好詢問豬肉攤老闆娘哪裡有ATM,可惜要走到南大路上的萊爾富才有,先把購物車寄放在豬肉攤,走去南大路上,竟然好多台車在排隊要進去市場的地下停車場,好多人啊,平常很少走一段路,看看有什麼攤位,有賣客家麻糬耶,等等來買,好不容易到萊爾富,ATM竟然不接受我的提款卡,試了四五次還是不行,只好再走去竹蓮寺旁的全家,還好順利領到現金。

買了四斤大蛤蜊、蔬菜們、虱目魚肚、黃魚、肉魚、龍膽石斑魚頭...花了3000元,回家收拾整理,再去大潤發,採買日用品、肉品生鮮,一車食物竟然8000多元~

洗洗切切就可以開烤啦~高級牛肉一盒700多元,果然很厲害,烤熟馬上就被三寶吃掉,生菜包肉、韓式泡菜,真的是百吃不膩,還點了Uber五十嵐,一整個開心啊~

跨年夜

下午爸媽帶三寶去公園玩耍騎腳踏車,晚上吃火鍋大餐,豬肉片、牛肉片、蛤蜊、白蝦、軟絲、黃金魚蛋、魚餃、蟹肉棒、鵝米血、金針菇、木耳、大陸妹、高麗菜、茼蒿....新年新希望只有一個,就是希望大家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跨年夜

黑皮肉肉越來越可愛,吃晚餐時全跑來我腿上,但他們有長大一點,兩隻在我腿上都快擠不下去,我還有扶牠們回來,免得摔下去,哈哈~

跨年夜

飯後收拾整理,洗澡洗頭,答應今天陪晴媗玩牌七,23:00多爸帶揚進房睡覺,我們玩牌七、看跨年晚會,玩到00:00多,煙火放完,大家睡覺去。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