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肉肉一天天長大,越來越可愛,家裡多了他們兩隻貓貓,真的感覺很不同,偶爾去魯魯貓,拿逗貓棒逗牠們,真的是很療癒身心。

每天都是約晚餐時間各放一包濕食給牠們,其他就是乾糧,通常都是我煮完晚餐會放濕食,每次我下班回家進廚房煮晚餐時,兩貓就會在廚房監督我,要嘛就坐在地上看著我,要嘛就對我喵喵叫,不然就是在我腳邊磨蹭,大概是說"快放飯吧~~"

四寶五寶

我在廚房忙著煮飯,走來走去,貓貓又常在腳邊,一個不注意就踢到牠們,XD

四寶五寶

黑皮肉肉整天在家逛來逛去,每週日量體重、剪指甲,體重都有穩定成長,希望他們倆在我們家是感覺到開心的~健康平安的長大喔~

四寶五寶

四寶五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