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身為女兒的我都是幫媽媽、婆婆、奶奶等過母親節,今年我已經變成母親節的主角了,但晴送了我腸病毒,倫因為工作關係得去公司加班,嗚嗚...

讓我高興的是爸媽今天要從高雄上來了,爸媽下午約二、三點到,晴正在睡午覺,晴醒來後,看到外公外婆,一直張著大眼睛看他們,玩了一陣子後就熟悉了:)。爸媽昨天回外婆家幫外婆過母親節,順便在外婆家附近的黃昏市場買了漁獲,今天帶了一個冰箱的魚上來,連今晚晚餐的菜媽媽都一起從高雄帶上來了,呵呵~

有爸媽在,我餵晴吃過稀飯後,爸爸就陪晴玩,我和媽媽就可以在廚房煮晚餐,我也可以整理家裡做家事,晚餐有媽媽掌廚的大黃瓜魚丸湯、炒大陸妹、飽滿魚卵的燒鯽魚,晴就坐餐椅和我們一起吃晚餐,爸媽說晴已經八個月了,可以弄一些比較清淡的東西給她嚐嚐,大黃瓜已經煮的軟爛,而且很清淡,所以就用大黃瓜給晴吃,剛喝過奶的晴可能知道有新東西,吃得很高興,呵呵~

晴可能比較大了,而且去托嬰中心一段時間,現在就算我不在身邊,有人陪她就好,所以我和爸媽商量我明天請假一天,和爸媽一起帶小孩,如果晴可以的話,接下來四天我和倫就不用請假了,就請爸媽照顧晴就可以,不然我剛回去上班,也沒有很多假可以請,希望晴可以多多配合囉!

0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